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跳长绳作文

今天体育课上,杨老师让我们跳长绳。体育课代表沈佳怡从器材室里拿出了许多长绳,一一发给我们。拿到绳后,杨老师说:“自己分组,开始吧!”我和崔晴婉她们一组。
   跳绳开始了,先是徐心怡和崔晴婉甩绳,唐思佳跳。只见她姿态万千,灵巧的身影一会左晃,一会右摇,跳的次数也不少,有7次呢!姚诗伊说:“我们玩淘汰赛,大家一起上,谁没跳过去就算输。”我兴奋地说:“好啊,去年我们经常这样跳的。”徐心怡说:“你们都跳,我也想跳,但谁来甩?”朱凤婷霸道地说:“我来!”分配好后,大家都争先恐后地跑到长绳边,准备跳绳。朱凤婷大声地说:“开始了!”她甩一下,我们跳一下。突然,脚下一酸,我一看,那根绳子被我的腿挡住了。过不去了,啊,我被“淘汰”了。我无精打采地走到边上,心想:“怎么才跳了3个就不行了,她们都跳得这么好。”过了一会,周淑帧也被淘汰了。她走到我边上,目不转睛地看着伙伴们快乐的身影,眼神一上一下,好像在研究自己错在了哪?突然,那条绳子被甩了出去,原来是朱凤婷用力过猛,没拉住绳,才甩出去的。
   跳绳真好玩,我会努力把绳跳得再好一点,多跳几个。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2/18178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失落作文
       我爱大自然作文
       小学生作文打雪仗
       小学作文圣诞节美妙的一天
       手抄报作文
       今天我表现真棒作文
       我当上值日班长啦作文100字
       结冰了作文
       菊的魅力
       付出的一切都是为了学习
     
     我家的老物件
     惊险的一幕作文
     跳长绳作文
     失落作文
     舅舅的新家
     第一次踏入录影棚作文
     关于我的作文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400字
     满天蝴蝶翩翩飞作文
     我真快乐!
    关于跳长绳的作文
    小学生跳绳作文
    跳长绳比赛的感想
    跳长绳的启示
    跳长绳比赛
    难忘的跳长绳比赛
    跳长绳
    跳长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