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跳长绳

跳长绳  
  莆田荔城区梅峰小学 詹沛  
  下个月,学校将举行跳长绳比赛,我们班的同学一下课就到操场勤学苦练。  
  训练开始了,我们排好了队,个个严阵以待。绳子像一条长龙甩了起来,看着绳子在小朋友的头上飞快地荡来荡去,我紧张得直冒冷汗。轮到我了,我像一支离弦的箭冲上去,“啪”绳子把我绊倒了,我垂头丧气地爬了起来,回归队伍中去。我站在一边细心地观察林恒烨跳,只见他从容不迫地跑进长绳里,右脚一抬,左脚一蹬像欢快的小鹿轻快地跳过了,然后向右冲了出去。我暗暗地想:这回我一定不能慌,要冷静,还要尽量向中间移动。终于又轮到我了,我不慌不忙地向绳子中间冲去,双脚敏捷地一跃,再向右方轻松地跑了出去。  
  “太好了,终于成功了。”我向上一跃,拳头一挥欢呼着。我越跳越起劲……  
  跳绳的同学个个汗流满面,气喘吁吁,虽然有点累,但心里很爽快。我们一定要好好锻炼身体,为即将举行的跳长绳比赛增添光彩,以实际行动为省运会加油!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淘气的我
       看莆仙戏
       过河拆桥
       灵巧的小乌龟
       三匹骏马和一只老虎
       一种与众不同的爱
       贪吃的我
       学做水果拼盘
       我心中的秘密
       滨江公园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跳长绳比赛的感想
    跳长绳的启示
    跳长绳比赛
    难忘的跳长绳比赛
    跳长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