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说不出的爱作文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这句诗说得好,妈妈从我们一出生便在为我们付出,可她是为了最后的索取吗?不是,不然我们无意间的一句“谢谢”,一句“我爱你”怎会让她感动不已?我们要学会感恩,学会回报妈妈。让我们对她说一声:“我爱你!”
  场景一。妈妈正在洗澡,我悄悄地走过去,对妈妈说:“妈妈,我有件事要对你说。”“要说快点说。”“呃……其实呢……这个嘛……呃……我要说咯……”我涨红了脸,憋了半天就是憋不出那句话来。“要说快点说,没人阻拦你。”听妈妈的语气,已经有些不耐烦了。“那你可要听好啦,我可要说了哦。”“听着呢,听着呢。”妈妈他此时是一边点头一边时不时瞟几眼浴缸旁边的电视机。“这个……就是那个……嗯……”我的头上已经开始冒虚汗了,“我想说……我……爱你!”我低着头,两眼看着脚尖,用小到不能再小的声音说。我正想快步溜走,可突然想到应该看看妈妈的反应。我连忙把头抬了起来,瞅了一眼,这一瞅还真要命,差点把我气吐血了:妈妈正悠然自得地坐在浴缸里,两眼微闭,看着电视机,嘴里还不时发出阵阵笑声,一副很享受的样子,根本没有注意到我的存在。我轻揉着发晕的太阳穴,试探地喊了一声:“妈妈!”“噌——”妈妈马上转过头来,说:“啊?你说什么?”“唉——”我长长地叹了一口气,说:“没什么,你继续享受吧。”说完,我就飞一般的跑出了房间。
  场景二。妈妈办公室里只有我和她,我想和借此机会说出那句话。突然,办公室里来了个送快递的,我等啊等,好不容易走了,又来了个业务主管,业务主管前脚刚走,后脚就跟来了一名工人辞职。我等啊等,等到花开花又谢,好不容易到我了,我的爸爸又来叫我回家了,最终,那句话还是没有说出口。
  场景三。妈妈正在办公,我窜到她身边,对着她的耳朵说:“妈妈,我有话要对你说。”“别吵,没看见我正烦着呢吗?”我摇头,说:“没看见。”“那你现在看见了吧?”妈妈她头也不回地说。“唉,就算我看见了吧。”“什么叫做‘就算’啊?”妈妈说,“你看见了就是看见了,没看见就是没看见,看见了不能说成没看见,没看见也不能说成看见……”“行行行,我看见了看见了,你很烦,行了吧?”我赶紧打断了妈妈的话。照她这么说下去不知要说到何年何月何日何时。再想想妈妈现在心里肯定也很窝火,原本想教训我一顿,没想到被我反咬一口,够可怜的……打住,和妈妈这么一斗嘴我都忘了我最初的目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45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荷花的作文400字
       关于机会的作文
       为自己喝彩作文
       关于迟到的作文
       我最敬佩的人400字
       我最敬佩的人500字
       听听秋的声音作文
       随笔600字
       二十年后回故乡作文400字
       饭桌上的故事作文400字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关于日出的作文
    从考试中悟出的道理
    由种花引出的……
    关于看日出的作文
    说不出的爱
    付出的回报
    磕瓜子悟出的哲理
    采草莓得出的道理
    付出的汗水
    童年——————说不出的委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