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采草莓得出的道理


采草莓得出的道理

  草莓人见人爱,是一种营养丰富又美味的红色水果。好的草莓看上去水灵灵的,给人一种想吃的欲望。为了增长见识,趁着星期一的大好时光,我和吴远箫,龚一泓,陆杨,郑轶伦等同学和家长一起来到一个个大棚中采那些美味的草莓。

今天阳光明媚,我们精神饱满的来打了一大块田地上,田地上除了中间一条小道,两旁满是白色的保温大棚。大伙都跃跃欲试,恨不得马上拿起箱子冲入大棚将草莓一扫而光。突然家长们让我们进去采了!声音一出,只见龚一泓不管三七二十一,立马发挥了他的专长——跑步,进入了大棚。我们也不甘示弱,马上进了大棚。

大棚给我们第一印象就是热,在这样环境下的草莓才能茁壮成长呢!我们各占一道,在那绿色的叶子下寻找红色的草莓。我首先看到许多小草莓,玲珑剔透的,很可爱。虽说它们外表好看,但都不是美味的,好的。据专业采摘员说,要又大又红的才好呢!忽然我看见眼前出现了一个奇形怪状的大草莓。我刚想过去摘,心头便一愣,“这草莓好吗,会不会不好吃?”这个想法让我放弃了摘它的欲望——因为形状太怪了!放弃了这颗了以后,很快我见到了一个大草莓,我顿时眉开眼笑。一张手便将其放入箱中,便继续向前走去。正当我拿了一大箱草莓准备“返航”的时,只听得另外一个棚子里传出了俞启帆的声音:“张沥,奇形怪状的(草莓)也可以拿,有些很好吃。”话音刚落我就想起了先前那个草莓。于是我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将那个草莓拿起,放入嘴中品尝,“啊!真甜!”我不禁喊道,于是我大口大口将那个草莓吃了,因为我从未吃过在这么好吃的草莓!
   &nbs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班长颁奖词
       小小守门员
       一件感人的事
       六年级的时光
       这件事真让我感动
       小小足球赛
       糗闻趣事
       有关读书的作文
       至菲菲的一封信
       雪读后感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采草莓
    草莓
    飘扬过海的草莓(转载)
    我的奇妙草莓庄园
    草莓世界——双龙村
    草莓
    采草莓历险记
    草莓熟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