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陪妈妈买靴子

  妈妈爱穿裙子,就免不了要配一双合适的靴子,于是,妈妈决定在今天下午去市里买靴子,我乐得一蹦三尺高,欢天喜地[注: 形容非常高兴。]上了车,来到了商场。  
  商场中的靴子真多啊!有黑色、棕色、紫色等各种颜色的靴子,也有镶着花边的,辍着小粒粒的,打着摺的;有长筒靴,也有短靴;有高跟的,也有平底的……真是琳琅满目[注: 琳琅:精美的玉石。满眼都是珍贵的东西。形容美好的事物很多。]。  
  妈妈对靴子很挑剔,只见妈妈一会儿说这个颜色难看,一会儿说那个难以清理,一会儿说尺码太小,一会儿又说靴腿太肥……已经逛了一个多小时了,还是没找到合适的靴子。瞧,又开始了。  
  妈妈走进了一家小店中,把柜台上的靴子挨个扫视了一遍,看来是没找到中意的,撇了撇嘴,失望地走了,进了另一家小店,还是没找到合适的靴子,摇了摇头,又进了另一家……这样反反复复了六七次,终于在一家小店中找到了一款满意的靴子,等找到合适的尺码试穿时,却不禁咋舌——靴腿竟然肥出一圈来!妈妈脱下靴子,叹了口气,遗憾地走了,全然不顾旁边的我!当时已是晚上,我的肚子都咕咕地唱起了空城计[注: 指在危急处境下,掩饰空虚,骗过对方的策略。],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汽车上
       小公主的遭遇
       两本漫画书
       小区变了
       春天的校园
       奶奶,你真了不起
       团队精神才是金
       今天,我真的高兴!
       爸爸,妈妈很辛苦
       我能自己看家
     
     “康吴萱火山”爆发了
     穿着红舞鞋的天使女孩(3)
     “烧”出快乐
     张老师教我的一个道理
     story
     家乡变了
     参观消防队有感
     桃花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
     珠穆朗玛峰
    妈妈,您能原谅我吗?
    妈妈,我想对你说……
    再也不用妈妈喂饭了
    妈妈不在家
    爸爸,妈妈很辛苦
    妈妈别骂我
    和妈妈读书的乐趣
    好妈妈,毛病多
    我帮妈妈做家务
    我给妈妈打个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