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幸福,因为我快乐

  

  “人不是因为快乐而幸福,而是因为幸福而快乐!”幸福无需刻意追求,无需苦苦思索,幸福是一种感觉,一种发现。在我的心中,幸福如同要被融化的冰淇淋,于是,我便踏着真实的土地去寻找能使我快乐的幸福之泉,我才发现,幸福—从未离开过我的身边…

  有一则寓言,一个年轻人整天闷闷不乐[注: 闷闷:心情不舒畅,心烦。形容心事放不下,心里不快活。],慨叹世之不济,他没有富豪的万贯“从未离开过我的身边…家财。有一天,一位神仙对他说:“年轻人,把你的手给我,我给你万贯家财[注: 形容家产极丰。]。”年轻人想了想:手做饭做事,怎么能给你呢?不行!神仙又说:“那把你的腿给我,我也给你万贯家财。”年轻人想了想:没了腿便无法走路,无法行动,还是不行。神仙笑了,说道:“年轻人,你是多么的幸福呀,你的手和腿可都是你万贯家财换不来的呀!”是啊,年轻人很幸福,他拥有的不只是“万贯家财”,只是他没有意识到罢了。很多时候,我们就如同这个年轻人,对自己身边的幸福缺少发现。人不是因为快乐而幸福,而是因为幸福而快乐!”

  有个事业失败的商人,在最后一次走出公司的大门时,他感觉自己一无所有[注: 什么也没有。指钱财,也指成绩、知识。]了,一切都完了,可当他看到门口那乞讨的老者时,他想自己还算幸福,最起码比老者还多一套笔直的西装。在他搭人力车回家时,他看到那蹬车的人是如此的高兴,问他为什么,蹬车人说有人坐他的车、他有钱挣就是一种幸福。商人改变主意了,他还是一个丈夫,一个父亲,所有的这些他都拥有,他很幸福。就这样,他回家时一脸笑容,胸中溢满了幸福感。

  幸福是一种感觉,当你满怀委屈向父亲诉说时,你也许不会感到幸福,而对于一个哑巴来说,则是一种无法实现的奢望;当你失意的目光面对着五彩缤纷[注: 五彩:各种颜色;缤纷:繁多交错的样子。指颜色繁多,非常好看。]的世界时,你也许不会感到幸福,而对于一个盲人来说则是他终生追求的梦想;当你心情沮丧地走在大街上时,你也许不会感到幸福,而对于一个终身与轮椅为伴的人来说,则是最大的希望与满足。小学生作文网t262

  我快乐,因为我有健康的身体,不用去用幼小的身躯和病魔抗争,不用背着沉重的药罐在天地中奔走。我幸福,因为我可以用眼睛看到世界上的一切美好,可以用耳朵聆听自然的轻声吟唱;我幸福,因为我可以用手去触摸娇嫩的花瓣,可以用双脚亲近厚重的大地;我幸福,因为我可以用鼻子嗅到草的清香,用呼吸证明我这鲜活的生命的存在……我快乐,因为我幸福,我幸福,因为我能活着去感受……小学生作文网t262

  我快乐,因为我有一个温馨的家,当我的哭声第一次响起时,上天就注定要我这辈子在他们的庇护下渐渐长大。他们用爱化作翅膀,为我遮挡外面世界的“腥风血雨[注: 风里夹着腥味,雨点带着鲜血。形容疯狂杀戮的凶险气氛或环境。]”。头上的丝丝银发是被我所漂洗;眼角深深的纹路是被我亲手刻画……我快乐,因为我幸福,我幸福,因为我有一个可以给我补充爱的养料的家。谜语大全及答案

  我快乐,因为我有愿为我驻足,伴我欣赏人生路上点点滴滴精彩的伙伴,他们听我笑,看我哭,让我体验友情,感激祝福。我们一起把笑脸撒向广阔的天空,把眼泪抛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夸夸我的班主任
       我家的新鲜事
       游雁南飞
       描写竹林的作文
       我心中最美的家乡
       有那么0.01秒
       我身边最熟悉的人
       我以家乡为荣
       我喜欢的一支笔
       宽容告诉我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珍爱生命幸福万家
    给予是幸福的
    幸福密码
    我的幸福密码
    幸福如花
    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一杯牛奶
    我真幸福的作文
    幸福…吗?
    遵守交规幸福生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