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夸夸我的班主任

  

 

夸夸我的班主任

                                                                                               厦门市大同小学五年六班   黄晓芬

别人都说班主任是世界上最小的主任,但是您却教给了我们许多的知识、做人的道理、让我们在人生的道路中少走了弯路。

假如我能飞翔蓝天,那是您给了我腾飞的翅膀;假如我是激浪的勇士,那是您给了我弄潮的力量;假如我是不灭的火焰,那是您给了我青春的光芒。

您是一个尽职的人,总是把我们的学习和生活放在第一位。您对我们就像您对自己孩子一样,使我非常的感动。您的教学水平一流,教学经验十足,绘声绘色[注: 把人物的声音、神色都描绘出来了。形容叙述或描写生动逼真。]地讲课时的神情令人怀念。班里许多写字像狂草的同学都在您的监督下有了飞速进步,而班里的整体作文水平也是一日千里[注: 原形容马跑得很快。后比喻进展极快。]。有一个这样高水平的老师,五六班的成绩怎能不优秀?

还记得四年级的一次期中考试,全班的语文平均成绩直线下降,个人成绩更是一落千丈[注: 原指琴声陡然降落。后用来形容声誉、地位或经济状况急剧下降。]。这下老师愁得头发都白了,思前想后[注: 思:考虑;前:前因;后:后果。对事情发生的缘由,发展后果,作再三考虑。],决定成立一个小组——帮困小组。

起初,大家都不以为然[注: 然:是,对。不认为是对的。表示不同意或否定。],当做是一种形式,根本没有搁在心头。哪知,老师雷厉风行[注: 象雷那样猛烈,象风那样快。比喻执行政策法令严厉迅速。也形容办事声势猛烈,行动迅速。],才一个上午的时间就选定了小组成员,并且正式实施。

这下可苦了那些学习困难的学生,他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的新鲜事
       游雁南飞
       描写竹林的作文
       我心中最美的家乡
       有那么0.01秒
       我身边最熟悉的人
       我以家乡为荣
       我喜欢的一支笔
       宽容告诉我
       爱变脸的夏天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阅读,我的乐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