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家的新鲜事

  

说起我家的新鲜事,那可真是如同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  
  a:赶时髦  
  现在呀,人人都在追星、扮酷、赶时髦,不是吗?  
  你们看:大街小巷[注: 城镇里的街道里弄,概指都市里的各处地方。]上那大姐大哥们、叔叔阿姨们……那个不“包装”得花枝招展[注: 招展:迎风摆动的样子。形容打扮得十分艳丽。]、英俊潇洒?可是呀,哪些袒胸露臂“性感”的衣服妈妈是从来都不穿的,用现在的话说就是“太保守”。  
  这不,老爸从杭州刚出差回来,给老妈买来一件薄如蝉翼的非常漂亮的连衣裙。老妈很惊喜,拿起比试了一番,连试穿都不试,就把它扔到了一边。嘴里还唠叨着:“都三十好几的人了,还穿这种衣服……” 这可把老爸给弄傻眼了,你看老爸那脸涨红得,嘿!甭说了……最后,在老爸的苦口婆心[注: 比喻善意而又耐心地劝导。]劝导和我跟哥哥的“怂恿”下,老妈很不情愿的穿上了。哇噻!太漂亮了!什么叫“人靠衣妆,马靠鞍”啦!太神啦!我们父子仨齐声欢呼。“胸太低了,太透了……”等我们回过神来,老妈已换了妆……  
  嘿!真是不会扮酷、赶时髦!  
  b:开空调  
  夏天到了,天气热了,自然很多人开空调。可是,爸妈在这件事上,总是显得十分“矜持”。  
  一天,妈妈忽然感到十分闷热,就“下令”:“洗澡后立即开空调!”。  
  哥哥听了,高兴得一蹦三尺高,笑得合不拢嘴——体积大的就是不一样!  
  哪知,爸爸说:“现在,不正刮着北风……”“那算了,不开了,就用电风扇吧!”妈妈接着说。这无疑是往哥哥的“火热”的心上泼了盆凉水。“为什么嘛?妈!开嘛……好吧!?”  
  妈妈在哥哥的软磨硬泡的“无赖行为”下,经过“深思熟虑[注: 反复深入地考虑。]”,最后决定:“开!”  
  c:打鼾  
  哥哥除“体积大”外,还有个改不掉的毛病——打鼾。每天晚上,房间里会有“雷鸣”响起。夜夜如此,天天如此。由于哥哥的毛病改不了,从而引起了老妈的极度反感。于是,老妈异常不愿大家挤在一起开空调,因为哥哥在晚上的鼾声影响了他人的睡眠。  
  但是呢,到了炎热的夏天,老妈又特别怕热。于是,老妈下达命令:“哥哥务必在睡觉前听英语磁带,而且必须坚持到我们睡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雁南飞
       描写竹林的作文
       我心中最美的家乡
       有那么0.01秒
       我身边最熟悉的人
       我以家乡为荣
       我喜欢的一支笔
       宽容告诉我
       爱变脸的夏天
       在挫折中成长作文500字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的新教室
    我家的小精灵
    走进美丽的新农村
    我家的小猫咪咪
    我家的调皮蛋
    我的新年愿望
    我家小狗——卡卡
    我家的月季花开了
    我们家的“小营养师”
    我家的小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