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的家

  家是避风的港湾。”每当我这只小船在外遭受骤风暴雨的时候,家,总是抚平我性灵上的每一条伤痕痛苦 ;每当我这只小船在外满载而归[注: 装得满满地回来。形容收获很大。]的时候,家,总在告诫我,谦虚两个字的笔画。 我的家充满温馨,充满生活的气息。‘‘冰箱里的桃汁呢?'’“我没见。”“我也没见。”“肯定是你们俩中的一个喝了,快从实招来。”我的家,就是这样温馨,我的家就是这样美好.

  我的家,虽然没有那样富丽堂皇[注: 富丽:华丽;堂皇:盛大,雄伟。形容房屋宏伟豪华。也形容诗文词藻华丽。],我的家,虽然没有百万产业,但我的家里有我亲爱的爸爸妈妈,非常疼爱我的爷爷奶奶。

  我从不去羡慕别人,因为我有一个温馨的家,我从不同别人去比这个比那个,因为我有一个爱我的爸爸妈妈。

  如果,我是一凑小船,那么,家是我避风的港湾,如果,我是一棵小草,那么,家是我头顶的那棵大树,如果,我是一条小溪,那么,家是我源头的活水,如果,我是一只小鱼,那么,家是我海水的乐土。

  在家里,我们一家,其乐融融,一杯饮料也要你让我,我让你,最后,由于我内力雄厚,把饮料碰倒在地,“看来,杯子也有作假的,还什么钢化的,塑料北调在地都摔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中的一件事
       我家住在新添寨
       我的篮球梦
       我爱舞蹈
       我最爱的地方——家
       改编《长相思》
       《秋思》改编
       作文
       我与篮球的故事
       我感到很快乐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走进美丽的新农村
    赴一次美丽的约会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一个美丽的夜晚
    美丽富饶的家乡
    美丽的青山公园
    有你们更美丽丶
    暖阳怀中美丽的冬景
    美丽的本溪水洞
    美丽的庐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