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围棋

  我爱围棋

  我是一个热爱围棋的小男孩。我的生活圈里有好多像我一样的“围棋迷”,棋友们凡有围棋比赛必看,凡有条件下棋必下,凡有机会切磋必磋。

  体育课上,石桌旁当你听到那“嗒、嗒”的声音,就知道有人在下围棋了 。你看到一个“大头儿子”的小男孩了吗?——那就是我。因为我们班里就只有我是最晚学围棋的,别看我是个“后生”可正所谓—后生可畏[注: 后生:年轻人,后辈;畏:敬畏。年轻人是可敬畏的。形容青年人能超过前辈。]吗,我毫不示弱,经常把我的对手杀得片甲不留。

  “哦!我的天啊!”“教练”居然安排我和“2段”的张健下。开始猜单双定谁先手了,我的心好像要蹦出来一样,我心里想着双,可嘴里冒出的却是单。哇塞!竟然我蒙上了!我执黑,真是天助我也!对局开始,局面一直非常胶着。战了一会儿,我略占上风,便有点喜形于色[注: 形:表现;色:脸色。内心的喜悦表现在脸上。形容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再下了几手一看,咦!我有块被围死了?不会吧?唉!真的被他宰了一条“巨龙”,张健下的那手“暗棋”实在是太厉害了。到了中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家
       成长中的一件事
       我家住在新添寨
       我的篮球梦
       我爱舞蹈
       我最爱的地方——家
       改编《长相思》
       《秋思》改编
       作文
       我与篮球的故事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爱吃巧克力
    我爱小鸟啾啾
    我爱科学漫画书
    我爱纯洁的雪
    我爱梅花的坚贞不屈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我爱小狗
    我爱冬天
    我爱春节
    我爱你,中国的汉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