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在生活中,我是爱看书的小孩,不管什么书都会百看不厌。因此,家中充满了书,就拿大箱来装吧,恐怕也要装2箱吧。

  也许是我爱看书的习性,我喜欢看许多书,像《十万个为什么》、《300个智慧故事》、《世界之最》、《作文之家》……等,但我最喜欢看的还是一本叫《小游戏大智慧》的书。

  这本书是我小姨在2008年六一儿童节送给我的礼物,现在,已经捐给学校了,受到了老师的称赞。由此,我更爱看这本书了的题目了。

  在这300道题目中分了许多种类,有演算思维、有观察思维、还有……其中我喜欢演算思维了,可以考验你算术能力。

  每当你拿起这本书时,它会带你进入题目的海洋中,但你却不会觉得贫乏无味,因为题目永远是变化多端[注: 形容变化极多。也指变化很大。]的,时而变得简简单单,不费吹灰之力[注: 形容事情做起来非常容易,不花一点力气。];时而变得十分困难,宛如你面前有一道万丈悬崖阻拦你。每当这时,它又会将答案告诉你,你就会“哦,原来这么做”这样说道,还会解决刚才那些同样的题,举一反三[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男同桌哭了
       我爱绘画
       我爱旅游
       家乡的枣树
       我最敬佩的
       捉龙虾
       熊猫
       一见难忘的事
       快乐学做蛋炒饭
       我爱二胡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最喜欢的电视节目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
    我喜欢雪
    我喜欢的一本书
    我们最“喜欢”的一首歌
    我喜欢雕刻
    我最好的朋友
    我喜欢的一种蔬菜——大白菜
    我最喜欢的一个传统佳节
    我最喜欢的一堂体育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