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男同桌哭了

  ‘哭得好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哭得妙,哭得顶呱呱!’好朋友冰正在助威呢。没想到啊,同桌竟然哭了。谁叫他总是来说我,骂我,嘲笑我,这次终于哭了。

  以前还经常说我的朋友是‘臭要饭’的。说学乐中国支持我的同学是‘精神病’,加我的人是‘没教养’。真是的,说我就说了呗!连我的朋友也要说,要是你坐在他旁边,你不想打他一巴掌才怪呢!有一次我作文得到了老师的表扬,得老师表扬有哪个学生不高兴呢?我看着自己被老师表扬的作文,自豪的笑了笑。刚刚准备把作文收起来,就听见同桌在那里冷嘲热讽[注: 用尖刻辛辣的语言进行讥笑和讽刺。]:‘切,有什么好稀罕的啊,我说什么呢,作文写得那么烂,老师还表扬她。真是了,老师会不会改作文啊,这么烂的作文也得表扬。我的作文写的多好啊,全世界没有人比得上我了,老师应该夸奖我才对啊,怎么去夸奖她那种作文天生写得不好的人啊......’我生气的说:‘我作文写得好不好关你什么事啊,这是我自己的事。如果我的作文在你的眼里是一篇很烂很烂的文章,你可以不要看啊!要是真的有本事,你就把你的作文写得好一点不就行了吗?这有什么好争的啊!’同桌:‘就关我的事,你作文怎么烂还能得到老师的表扬我不服。对了,我从来不和写作文烂的学生讲话,免得我的作文以后写得像你一样烂。’天理何在啊!!!

  面对这么多的嘲笑,我实在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绘画
       我爱旅游
       家乡的枣树
       我最敬佩的
       捉龙虾
       熊猫
       一见难忘的事
       快乐学做蛋炒饭
       我爱二胡
       我爱钢琴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的同桌“机器猫”
    可恨的同桌(改写)
    同桌吴腾宇
    同桌小胖子
    同桌冤家的战争
    同桌你还记得我吗
    同桌
    我的新同桌200字
    同桌趣事三八线
    同桌之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