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同桌之战

唉!唉!我心里暗自叹了无数口气,这对不起怎么说的出口呢?我怎么才能和同桌握手言和呢?  
   “叮铃铃”上课铃响了,同桌覃伟“嗖”的一下冲到座位上,我正埋头写作业,他跑过来把我的胳膊肘一撞,笔尖立刻把我的本子划破了,我写的作用也前功尽弃了。他转过头微笑着对我说“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看看本子,火‘噌’的一下就冒上来,毫不客气的骂了他一句,他说“我都说对不起了,你还骂人,也回敬了我一句。”就这样,我们俩你来我往的开战了,弄到最后因吵架的声音太大影响到其他同学,我们被老师批了一顿,让我们各自反省反省。当我情绪平静下来,不由得想起覃伟特别爱乐于助人,平时我遇到不会的问题,他都会主动举一反三的给我讲解,班里别的同学遇到困难,他都会主动帮助别人。真后悔,他虽然撞了我,但已经对我说了对不起,而我却得理不饶人。于是我不由的想起老师说过的话来你犯了错就应该请别人原谅,而不是和别人赌气。别人不理你你也不理别人。我试过好多次,对不起这几个字怎么也从我嘴里蹦不出来。  
   放学了,我终于鼓足勇气走到覃伟面前。让人惊讶的事发生了还没等我说出口,覃伟居然先对我说了对不起,我激动地对他说:“让我们做好朋友吧!”他也高兴地说:“太好了!太好了!”我们高兴地拉起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喜欢小提琴
       清华,等我!(课堂作文)
       抢班干部
       童年趣事之神奇的拿耳朵事件
       改写《游园不值》
       有爱,真好
       日照的大海
       给家人的一封戒烟信
       缅怀先烈珍惜眼前
       爱吃零食的三姑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的同桌“机器猫”
    可恨的同桌(改写)
    同桌吴腾宇
    同桌小胖子
    同桌冤家的战争
    同桌你还记得我吗
    同桌
    男同桌哭了
    我的新同桌200字
    同桌趣事三八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