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荡出童年的歌

  

  童年是幅画,画里有我们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个梦,梦里有我们的想像和憧憬;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们的幸福和欢乐……

  每当读起这首诗歌,脑海里就出现了那片小树林,那是姥姥家附近的小树林,在我的印象中它似乎没有四季之分,永远是绿葱葱,生机勃勃[注: 形容自然界充满生命力,或社会生活活跃。]。春天和夏天,树林中有许多不知名的虫子,整天不知疲倦地歌唱着,小树林成了音乐大厅。早晨,飘渺的晨雾笼罩着树林,它又成了神秘的玉台仙阁。四周沉寂着,只听到清脆的鸟鸣……

  太阳那金色的光线穿过树叶的缝隙,在地面上洒下斑驳的日影,我和伙伴们的笑声打破了树林的寂静。雾不知什么时候隐去了身影,好像去找另一个清静的地方去了。树林中亮堂起来,一架架秋千悠荡着,也悠荡着我们的欢歌笑语。这些秋千很朴素,只是用一个麻袋叠起来,两头用绳子吊到树上就行了,我坐上去,双脚蹬着地站起来,一直后退,直到脚立了起来,绳子绷得紧紧的,双脚猛地一离地,我便在空中悠起来,简直如飞一般,两耳边的风呼呼直响,应该说比飞还要棒!

  “飞”了一会儿,就觉不过瘾了——只能飞那么高,而且一会儿就停。伙伴们就换了玩法——轮流推着荡。伙伴们一下比一下猛地推我,我飞得越来越高,我的惊叫夹杂着伙伴的笑声荡出树林,荡向天空……小学生作文网

  童年仿佛是条小船,载满了甜蜜的糖果;童年又仿佛那秋千,荡啊荡,荡出一首首欢乐的歌……

https:///zuowen/13/list13-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别让欢乐变成悲剧
       油菜花
       一位真诚的人
       一部令我感动的电影
       幸福的一天
       妈妈给予我帮助
       小木船
       和杨老师较量
       弟弟洗澡
       雨中的感动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童年的发现
    童年成长的足迹
    棉花糖童年美好的回忆
    童年,我们再见
    童年趣事——灌田鼠
    童年感悟
    童年的故事
    童年的二表哥
    精彩的童年,回味无穷的故事
    童年里那种飞起来的感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