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有趣的班队活动

  今天,我们开展了一个有趣的班队活动——优点大轰炸。

  什么叫优点大轰炸?告诉你吧!那就是我们选一个人,让大家说说他的优点,那个人满意就坐下,不满意就站着。

  首先,我们选了班长——钱浩辰。第一个发言的人是我。我站起来后,大家的目光都投向了我,我顿时成了焦点人物。我说:“钱浩辰,你风度翩翩[注: 风度:风采气度,指美好的举止姿态;翩翩:文雅的样子。举止文雅优美。],一表人才,英俊潇洒。”还没等我说完,全班哄堂大笑起来。钱浩辰似乎有点不好意思了,觉得我说得有些虚假,可心里还是沾沾自喜[注: 形容自以为不错而得意的样子。],所以笑咪咪得挥挥手让我坐下了。

  接下来是王苏韵。王苏韵愣了一会儿,似乎在绞尽脑汁[注: 费尽脑筋。]地想,最后终于发言了:“你虽然长得肥肥胖胖的,可你很可爱,很像我们的国宝熊猫。”听完我们两的发言,同学们都笑的合不拢嘴了.班级里一下子热闹了起来,只见同学们一个个把手举得老高,都想来说。可是老师就是跟他们作对,偏偏叫了个没举手的肖依婷。只见她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沙滩上的小沙蟹
       从身边认识科学
       都是粗心惹的祸
       第一次看书
       那年的花最灿烂
       虚心好问让人进步
       天空城之游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地球
       未来的笔
       谢谢你,妈妈!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有趣的活动
    有趣的古诗操
    有趣的课
    幽默风趣的张老师
    有趣的换书活动
    有趣的换书
    有趣的歇后语
    有趣的游泳
    有趣而刺激的秋游
    有趣的现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