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涩涩的回忆

涩涩的回忆  
  “吱”门开了,上来一位老太太“阿姨,您坐这儿吧。”一位大学生主动站起身让座。望着窗外闪过的风景,我又回忆起了那件事。  
  那是两年前的一个下午,我和爸爸一起坐公交车去看电影。大约过了六分钟,公交车靠站了,传来了熟悉的提示语。“吱”门开了,再上车的队伍里,我看到了她,那位老太太。她艰难的从人群中挤上车,从布包里掏出公交卡照了一下,又拥向了公交车的后方,我清楚地看到了她,穿着一条宽松的裤子,短袖,挎着一只土黄色的包,脸上布满了鱼尾纹,头发也白了大半,看起来是那么的苍老,但还让人感觉平易近人[注: 对人和蔼可亲,没有架子,使人容易接近。也指文字浅显,容易了解。]。也许是下班的高峰期吧,车上挤满了人,已没有空位了。车厢内十分嘈杂,我也漫无目的地盯着远方。  
  忽然,一位阿姨站了起来让跟在她后面的一位老爷爷坐下,老爷爷一开始是不愿意,后来也就答应了。紧接着,又有一位中年男子站起来,让一位老太坐下,也不是她。过了一会,又有更多的人自发站起来让座。最后,只剩下了她和另一位婆婆。我心里想:“要不我去给他让座吧。哎,算了,给了她座位,我坐哪儿啊?况且还有好长的路呢!”有可能是因为站久了,脚酸,她的脸上显得无精打采[注: 采:兴致。形容精神不振,提不起劲头。]的。“哎,给她让个座吧。”我又想“不行,这个位子是我费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铅笔橡皮历险记
       家乡新貌
       我以书为伴
       拆东墙
       聪明的山羊
       太阳谷的精灵鱼
       一件难忘的童年趣事
       干脆
       最香的面包
       我与好书交朋友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旧照片中的回忆
    棉花糖童年美好的回忆
    月光下的回忆
    她的回首一笑
    爆米花的回忆
    快乐的回忆作文500字
    难忘的回忆
    给盒子的回信
    一次难以抹去的回忆
    暑期的回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