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外星人和地球人的儿子

  

  “外星人”——织女来到地球,留恋人间的风景和美好的生活,便与牛郎结为夫妻,过起男耕女织[注: 封建社会中的小农经济,一家一户经营,男的种田,女的织布。指全家分工劳动。]的生活。不久后牛郎与织女生下一个儿子叫董永,生活过得更加幸福。

  外星人领袖的妻子皇母娘娘知道后非常生气,便派飞碟把织女虏回去,从此董永就失去了妈妈,与爸爸生活在一起。随着董永的年龄长大便上了学,董永在学校被同学欺负,说他没有妈妈,他常常问自己:别人有妈妈,自己为什么没有妈妈。常常自己一个人在暗处流泪。中国作文网

  有一天,他问先生:“自己的妈妈在哪里?”先生告诉他:“你想找到妈妈,必须在农历七月七日凌晨在河边找,看见有七堆衣服就拿走最后一堆,没有衣服穿的回不了天上的那个就是你的妈妈,你就把衣服还给她穿,等他穿完衣服时抱住她的腿大声叫声妈妈,他就不忍心不认你了。”董永按照先生的方法终于找到了妈妈,和妈妈团聚了,最后妈妈告诉董永:“我必须在天亮前回到天上,否则你的婆婆就会不给我来到人间。”最后妈妈问董永:“是谁告诉你我是你的妈妈呢?”董永说:“是教书先生告诉我的。”织女就给一个葫芦叫董永送给先生做礼物。回去后就和同学说:“你们以后别欺负我没有妈妈了,我看到了我的妈妈,而且我妈妈还送了一个礼物给先生。”说完捧着那个礼物往先生的办公室走去。

  先生把那个葫芦左端详右端详,最后把那个葫芦塞拔去,结果葫芦喷出一团熊熊的烈火,把先生的书籍全部烧掉,连胡子也烧光了。最后先生意识到他自己泄露了天机,外星人把他的智慧和胡子烧掉了。从此先生退出江湖。

https:///zuowen/13/list13-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第一位老师
       让友谊之花绽放
       生命的价值——读《生命,生命》…
       一件开心的事
       可爱的皮卡狗
       两个稀奇古怪的梦
       金陵——那个新田最美的地方
       虚假的95分
       感恩我伟大的母亲
       雨后的晴天——充满友谊的彩虹【…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外星人到地球
    给外星人的一封信
    鸣人和雏田爱情小说
    人和动物离开植物后能生存吗
    当外星人来到我家
    外星人入侵地球
    我的外星朋友
    猎人和小动物
    猎人和动物
    参观外星人科技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