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给外星人的一封信

给外星人的一封信  
  舞阳县第一实验小学 四(3)班 陶怡臻  
  指导老师:张彩霞  
  亲爱的外星朋友:  
  你好!  
  我一直想同你们交朋友,说说心里话,可是总没有机会,那这次我就给你们写封信吧!希望神仙邮差会给你们捎去。  
  我们地球人一直对你们很感兴趣,想了解你们许多情况。你们究竟长得怎么样?就像人们传说的那样:大大圆圆的脑袋,两只圆溜溜的大眼睛,小鼻子和小嘴巴,小细脖,还有苗条的身材,说话声音又尖又细,像机器人一样行动,实际上是不是这样呢?我们中国人,黑头发,黄皮肤,有着和你们一样的五官,只不过头和眼睛没有你们大,脖子没有你们的细,我们地球人也很有趣吧!我想问你们的是:你们是哪个星球的?你们用不用上学?你们分不分男女?你们有星期八吗?你们气温怎样?你们吃什么样的食物?你们会飞吗?你们环境美吗?……  
  问了你们那么多问题,这回我告诉你们这儿什么样吧!我是中国人,我们的国家很大,人口也很多,环境优美,有天真可爱的孩子;有令人流连忘返[注: 玩乐时留恋不愿离开。留恋得忘记了回去。]的名胜古迹;有富饶和美味的食品;还有个美味家肴的传说,叫花鸡也称宝贵鸡,是一些穷苦难民偷来的鸡,用泥巴把鸡包起来,架火烧泥巴,泥烧热了鸡也就熟了,当年乾隆皇帝微服出访江南,不小心流落荒野。有一个叫花子看他可怜,便把自认为美食的“叫化鸡”送给他吃。乾隆困饿交加,自然觉得这鸡异常好吃。吃毕,便问其名,叫化子不好意思说这鸡叫“叫花鸡”,就胡吹这鸡叫“富贵鸡”。乾隆对这鸡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苏婉婧是雷锋式的好少年
       水仙
       老师,我想对你说
       难忘那缕烛香
       那个特别的他
       黑道学生ⅱ一
       告诉我
       卖报三部曲
       我心中的许嵩
       to[杨儿]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外星人到地球
    外星人和地球人的儿子
    第一次给外婆洗脚
    当外星人来到我家
    外星人入侵地球
    我的外星朋友
    参观外星人科技馆
    给外公的一封信
    我和外星人的故事
    写给外婆的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