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参观外星人科技馆

星期六的下午,爸爸带着我和姐姐来到万州参观外星人科技馆。  
  走进科技馆,我就被一只头顶尖角的迎宾宝宝吸引住了,它恭敬地站在门口,身子不停的摇来摇去,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往里走,出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一个宇宙婴儿,它长着沙僧的脑袋、二郎神的额头、猪八戒的耳朵,还穿着孙悟空的衣服。样子好奇特,好可爱。里面还有“美柯露三人乐队”。左边是长着柳叶形长耳朵的外星人,正聚精会神地抚弄电子琴;中间的外星人有金黄的身体,美人鱼似的的尾巴,正在悠闲地弹奏吉他;右边是一个嘴巴扁平、头上长着两只触角的外星人,正在忘情地敲鼓。他们好像演奏着一曲欢快的《迎宾曲》。  
  我们还发现了一个最好玩的东西,那就是极光玻璃球。当你用手摸它时,极光就会顽皮的跑到你的手心,形成无数五彩缤纷、形态各异的光束,它们有的像舞动的游蛇,有的像跳跃的火焰,有的像缕缕青烟。真是太神奇了!那里还有大小火星人、兵马俑、大力士……  
  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在太空与美柯露三人乐队一起抚琴舞蹈,与奇妙的极光一道尽情嬉戏。  
  指导老师:唐庆丰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兔子历险记
       冬雨
       我的小妹
       一生玄机
       越长大越孤单
       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和老师玩游戏
       我的聪明
       玫瑰花你真棒
       比尾巴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参观菊花展
    参观消防队有感
    参观葡萄园
    参观海军博物馆
    向华工业园参观记
    外星人到地球
    扬州瘦西湖参观记
    参观刘胡兰陵园
    记参观野生鸟类标本展
    参观国家美术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