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猎人和动物

从前,有一个森林,,里面住着许多动物:老虎啦,黑熊啦,小鼹鼠啦等很多很多。  
  在离这不远的小山庄,住着一伙猎人,他们都经常上山打猎。打这以后,动物们都好害怕,整天躲在家里,还有的用椅子什么的把门堵起来,可是还有小动物的家被猎人打掉,再抓走小动物的事不断发生。  
  不过小动物们可是很聪明的,它们召开了一个动物大会,到会的动物有三万多。  
  老虎主席把痛苦埋在心底。“开会吧!”“由于人类为了能挣钱,开始猎杀动物,使动物数量下降,我们得想个办法对付他们。”  
  “我们可以利用猎人的道具来对付他们。”狐狸眼珠一转,想出个办法。  
  “对啊!”动物们异口同声,一致赞同。  
  说干就干,第二天,动物们便出去找“武器”了。一天过去了,小兔带来了鞭炮,小猴带来了几颗bb弹,狐狸更厉害,竟弄来了一把猎枪!动物们拿起各自喜欢东西,去对付猎人了。  
  小猴兄弟带上弹弓、鞭炮和蜡烛,爬到树上,弹下一枚鞭炮,正好飞进猎人的枪里,子弹还未出枪膛,枪膛“啪”地一声开了花,子弹争先恐后地往下跳,仿佛已经闻够了枪里的味道,想跳出来呼吸一下清鲜的空气,猎人气急败坏,认定是哪个小调皮在搞鬼,四处张望却又找不到半个人影,便只好垂头丧气,自认倒霉,两手空空又无可奈何的回去了。小猴兄弟高兴极了,连连拍手叫好,兴高采烈地向老虎汇报了战功,乐滋滋地领了一箩筐桃子回家慢慢享用。  
  狐狸化妆成一只可怕的双面鬼,拿着空膛猎枪,去吓唬猎人了。她大模大样地走在林间小道上,正巧,一个刚上山的猎人见到这“鬼”,还没来得及细看,就吓得屁滚尿流,一个劲地往山下滚,哪知猎枪掉了,滚下山了,也顾不得看看猎枪在不在就往小山庄跑,到了小山庄,一摸背,完了!枪没了!难道……这位猎人连想都不敢想,便把事情告诉了他的同伴,没多久,一传十,十传百,村里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考考妈妈
       《公园秋色》
       性格多变的老师
       可怜的小龟
       幽默霸王
       糗大啦
       妈妈真伟大
       当我面对诱惑的时候
       鹦鹉夫妇
       田园琐事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和动物
    我和动物有个约会
    和动物做好朋友
    我和动物之间的趣事
    外星人和地球人的儿子
    鸣人和雏田爱情小说
    人和动物离开植物后能生存吗
    猎人和小动物
    猎人“金刚”
    猎人后悔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