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考考妈妈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铃响了。  
  我背着小书包,一蹦一跳地走出了校门,回到了家,我推开了门,弯下了腰,松开了鞋带,换上了拖鞋,走进了小房间,放下了书包,拿出了作业和铅笔袋,又拿出了一张纸,写下了两个字“彳,亍”,正在我沾沾自喜的时候,一个高大的身影出现在了我身旁,我抬头一看;‘‘啊!’’原来是妈妈。妈妈一脸严肃地问;“你在干什么呀?有什么事这么好笑呀?”  
  我突然抽出了一张纸条问;“妈妈看着两个是什么字?(彳,亍)”  
“ 哎哟!我的祖宗啊!世界上根本就没有这两个字,这两个字是你编出来的!你搞什么鬼呀?”  
  “老妈,世界上真的有这两个字,是吴老师教我们的!”我急不可待地说; “你再想一想!”  
  妈妈一听是吴老师教的,立刻来了劲说:“女儿快说快说!这两个字究竟怎么读?”  
  “好!请坐下,小老师来教你!在左边的一半读chì,右边一半读chù!知道了吗?哈哈!哈哈!”我笑得合不拢嘴,眼泪也流了出来,心想:原来妈妈也有不识的字啊!哈哈哈哈!  
  顿时,妈妈的脸红地像一个大苹果,说:“女儿,你看吴老师的知识是多么丰富啊!你上课一定要认真听讲!这才能学的更好!”  
  啊!妈妈终于被我考到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公园秋色》
       性格多变的老师
       可怜的小龟
       幽默霸王
       糗大啦
       妈妈真伟大
       当我面对诱惑的时候
       鹦鹉夫妇
       田园琐事
       颐和园的导游词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考考考,分分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