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第一位老师

  

  星期天,我在家收拾东西时,发现了那几张我一年级时写的作业。看看那几个“优”字,我想起了我的第一位老师——刘爱芳。

  当我第一次迈进学校大门时,我觉得一切都那么生疏。妈妈指着一位教师说:“这就是你的老师。”我看看老师,叫了一声:“老师好!”我仔细地看着刘老师:她个儿不算高,头发长长的,眼睛不大却挺有神的微笑着看着我。我觉得刘老师和蔼可亲[注: 和蔼:和善。态度温和,容易接近。],一开始就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有一天自习课,老师布置好作业就去备课了。我写着写着就和别的同学讲话了,我抬头一看,老师正看着我呢,那慈祥的眼神里充满了批评的神色,我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中国作文网

  下课后,老师来到我身旁温和的说:“你今天是不是讲话来着?”“是。”我小声的说。刘老师拍拍我的肩膀说:“嗯,知错就改还是一个好孩子!”我点了点头,我看着老师离去的背影,心里默默的下了一个决定,就是以优异的成绩报答老师!

  三年过去了,我已升入了四年级。刘老师又去做小弟弟、小妹妹的启蒙老师了。她用心血把一个个不懂事的孩子,教育成了能看书、能读报、初步懂得一些道理的学生。她就像那辛勤的园丁,给一棵棵嫩绿的小苗整枝、剪叶、浇水、施肥,使我们长成茁壮的小树。

https:///zuowen/13/list13-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让友谊之花绽放
       生命的价值——读《生命,生命》…
       一件开心的事
       可爱的皮卡狗
       两个稀奇古怪的梦
       金陵——那个新田最美的地方
       虚假的95分
       感恩我伟大的母亲
       雨后的晴天——充满友谊的彩虹【…
       在那童年的时光里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第一次存钱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第一次听交响乐
    我的观察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