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让友谊之花绽放

  

  英国的莎士比亚曾经说过:“有很多良友,胜于有很多财富。”是啊!朋友是最珍贵的,就算有再多的金钱也换不来一个知心的好朋友。而我就有这么一个比什么都珍贵的知心好友。

  他有一头黑色的头发,眉毛弯弯的,眉毛下有一双小小的眼睛。他年龄比我大,重量比我轻。我们只相处了几年,但之间却建起了一座永不倒塌的友谊之桥。在这几年里,我们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

  甜蜜:有一次,我们几个打篮球,他是要跟我一组,别的同学不服气,在一番争执下,我们终于在一组。

  误会:有一次,我跟他一起回家,突然,有人把我的头打了一下,我想一定是他弄的,之后,经常发生这样的事,他想解释,但我没理他,转身就走。过了几天,我走着走着,我觉得有人在跟着我,我回头一看,有人正要打我的头。我这时才知道,打我头的人不是他,是别人。我连忙向他道歉,他笑着说:“没关系!”

  感动:在学习上,我们都有弱的科目,我强他弱,我弱他强。所以,我们经常一起学习,我不懂的就问他,他不懂的就问我。我们总是找一种最清晰的思路跟对方讲,所以我们的成绩也慢慢地提升了。中国作文网

  他就是我的好朋友——徐子又,一个善良的男孩子。我们之间的友谊之花一定永不凋谢,直到永远,永远……

  让友谊之花绽放吧!!

https:///zuowen/13/list13-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命的价值——读《生命,生命》…
       一件开心的事
       可爱的皮卡狗
       两个稀奇古怪的梦
       金陵——那个新田最美的地方
       虚假的95分
       感恩我伟大的母亲
       雨后的晴天——充满友谊的彩虹【…
       在那童年的时光里
       给外星人的一封信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友谊长存 friendship lives 
    友谊的声音,我听到了《课堂
    “友谊号”
    友谊的见证
    我们的友谊(续写)
    雨中绽放的友谊之花
    暑假里的友谊赛
    友谊的船
    友谊の心
    百合花的友谊《贺:小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