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虚假的95分

今天,进行了一场数学考试,你也许会问我,数学考试很平常的呀,但是对我来说,数学考试简直比要了我的命还可怕,因为我的数学那是到顶了的差。  
  卷子发下来了,我快速的浏览了一遍,嘿,惨喽,怎么了呢?有好多不会写的!如果这么难的话,那么就意味着,我的考试成绩不会考上90,怎么办?我急的就像热锅上的蚂蚁[注: 形容心里烦躁、焦急,坐立不安的样子。],我转念一想,我同桌又阴生佩数学超好(他的原名叫邓胜佩,因为开学的时候,他写自己的名字写的实在太像又阴生佩了,所以班上的女生都爱叫他又阴生佩,当然我更爱叫喽)“哎,又阴生佩,等下借我抄一下,”我轻轻摇着他的胳膊说,“我凭什么给你抄?”他立刻反驳道,“凭你英语考试和语文考试都抄我的,你不给我抄,我就和语文老师和英语老师说,考试的时候,你都是抄我的才考上90,不然你连70分都考不上!”我生气的说,他的态度稍稍改了一点点,说“:好吧好吧,你愿意抄你就抄吧”,我长长的吹了一口气。  
  我写了没几下,就遇到不会写的了,我用眼睛偷偷的眇了一下他的卷子,哦,原来是296啊,我飞快的写上,又写了下去,过了好一段时间,我才在前半张卷子上写上了歪歪扭扭的答案,我一看他的卷子,哎呦我的妈呀,他还差一点点就写完了,我立刻急了起来,我想:等我自己慢慢写,那他不早交卷了么?我就抄他的吧,还不会错哩!想着,我以最快的速度抄了起来,“嘿,你抄的可真爽哪”又阴生佩以不耐烦的语气说到,我跟他耍嘴皮子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恩我伟大的母亲
       雨后的晴天——充满友谊的彩虹【…
       在那童年的时光里
       给外星人的一封信
       苏婉婧是雷锋式的好少年
       水仙
       老师,我想对你说
       难忘那缕烛香
       那个特别的他
       黑道学生ⅱ一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寒假的生活
    暑假的烦恼
    暑假的打算
    暑假的生活体验报告
    暑假的收获
    暑假的困惑
    暑假的一天200字
    寒假的一天
    寒假的快乐生活
    寒假的收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