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感恩我伟大的母亲

没有阳光,就没有温暖;没有水源,就没有生命;没有父母,就没有我们。  
  我要感恩母亲。有人说:母爱是伟大的。我要感恩母亲养育我、教育我,给我来到这个世界的机会。  
  我小的时候,我的父亲在外边打工,在一次意外的事故中不幸去世了。那个时候我才三岁,大姐也刚十岁。是母亲把我从一个不会说话、不会走路、不懂世事的孩子教育成现在已经是五年级大姑娘的。为了生活,为了照顾好我们姐俩,母亲和我现在的父亲结合了。  
  光阴似箭[注: 光阴:时间。时间如箭,迅速流逝。形容时间过得极快。],转眼我六岁了。母亲说:“孩子,你得上学了。”于是她领着我报了名。没过多久,开学的日子到了,她把我送到了学校。我们都已经开始上课了,她还在外面站了好久。放学的时候母亲又把我接回来,从这以后无论春夏秋冬还是阴晴雨雪,她总是早送晚接。  
  还记得有一次,母亲来接我。突然一辆大卡车开了过来,正巧母亲的裤脚和自行车紧紧地缠在了一起。眼看就要撞上了,母亲急忙把裤脚使劲撕开,才幸免的逃过了一劫。就算这样,她还是没有改变接送我的习惯。  
  在我上一年级的时候,母亲把我送到学校,嘱咐我一定要好好听老师的话,就匆匆忙忙的走了。我还抱怨她为什么不陪我多待一会,哪怕只有一分钟也好啊!可是母亲实在是太忙了,她哪有时间来陪我呢!  
  又一年过去了,我上二年级了,别人都说长了一岁就懂事不少。而我呢,却还像原来一样不懂得母亲的心思。有一次,我实在懒得写作业,妈妈耐心的教育我,说服我。可我却歪理一堆,不但没听话,还和她吵了起来。这时我看到她眼里浸满了泪水。  
  三年级的时候,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后的晴天——充满友谊的彩虹【…
       在那童年的时光里
       给外星人的一封信
       苏婉婧是雷锋式的好少年
       水仙
       老师,我想对你说
       难忘那缕烛香
       那个特别的他
       黑道学生ⅱ一
       告诉我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感恩小草
    常怀感恩之心
    感恩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感恩那棵紫玉兰树
    感恩与爱同行
    感恩母爱
    我美丽,因为我有感恩的心
    感恩父亲
    有关感恩的心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