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亲人

  

  我怎么办?我怎么办呢?——每当爸爸妈妈吵架,每当半夜被他们的争吵声所惊醒,我只能对着墙角,对着天花板低声哭诉――我怎么办?我怎么办呢?

  终于,在我模糊的泪眼前,走来一位年过花甲的老妇人,她的形象越来越清晰,她就是外婆,把我从争吵声中解救出来,给我以抚爱和培养的外波。外婆挽着我的手从苦难走向欢乐。从此,我们俩相依为命[注: 互相依靠着过日子。泛指互相依靠,谁也离不开谁。],我忘不了她,真的永远忘不了她!

  醒来爸爸妈妈还算和睦,后来爸爸嗜赌,妈妈跳舞,经常深夜不归,我半夜哭醒,邻居看不惯,告诉了姥姥。姥姥先是劝告,说要看在孩子面上和好起来,但是,他们不但不和好,反面争吵打架,把我完全置之度外[注: 度:考虑。放在考虑之外。指不把个人的生死利害等放在心上。]了,我的心冷了,在学校的笑脸也少了。但我仿佛格外懂事了,得不到爱的孩子格外渴望爱,珍惜爱。自从和外婆在一起生活,早晨我先拎两桶水,足够她一天用了,接着我吃饭上学了。晚上,我在灯下做完作业,复习时,外婆总在旁边看着。中国作文网

  就这样,过完了小学3年,在这期间,我一离开书本想到的就是姥姥的爱,以及我应该怎样对生活、学习、将来的事业奉献我的爱。我想,这就是我永远忘不了姥姥的原因。不但心里忘不了,而且我会用自己的学习成绩、工作成绩来证明这一点的。

https:///zuowen/51/list51-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外星人和地球人的儿子
       我的第一位老师
       让友谊之花绽放
       生命的价值——读《生命,生命》…
       一件开心的事
       可爱的皮卡狗
       两个稀奇古怪的梦
       金陵——那个新田最美的地方
       虚假的95分
       感恩我伟大的母亲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阳光一样的亲情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