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真正的幸福

  

  幸福是什么?其实幸福的答案是各种各样的:有的是享受幸福,有的是劳动幸福。但是对于我们来说,幸福就是能够去上学,勤奋好学就是我们应尽的责任。
  在所有的知识中寻找幸福,你可能只是一颗渺小的沙土,但是你能吸尽蚌的营养知识,也可能你只是一朵小小的浪花。我们带着更多的知识去寻找幸福的理念。当成为一片茫茫的大海,那时的你就会感到幸福。父母为你而骄傲,老师为您而欣慰,在那一瞬间就会明白,我很幸福。而且你会感到,是自己把幸福传播给了老师,父母,自己获得了踏实的幸福。中国作文网
  在生活中,有些人认为幸福就是享受,其实享受是对得,但是没有劳动和勤奋是得不到幸福的。幸福是需要靠劳动,做出对人民有益的事。利用自己的知识和聪明的大脑帮助别人那是最好不过。你做了对人名有益的事情,就会感到那是最幸福的事。关于幸福话题的小学生作文400字

  和山区的那些孩子相比,我们已经是够幸福的了,所有我们一定要勤奋学习,那是我们的义务。懂得劳动的人就能追求到幸福,追求到幸福的人一定要好好学习,只有这样得到的幸福才是踏实,真正的幸福。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节有趣的科学研究课
       信念
       妈妈,您是我最感激的人
       学游泳的苦与乐
       在街上看到的错别字
       性相近
       今天昨天明天
       雨祭
       《杨柳风》读后感
       敬佩蚂蚁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点滴的幸福
    我的幸福密码
    我的幸福
    学校给我的幸福
    我真想有一个真正的愚人节
    我的幸福?我的幸福!
    想你,是我孤单的幸福
    来自婆婆的幸福
    《一只知更鸟所谓的幸福》
    一只鱼的幸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