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水仙

  

  我在小的时候,就一直住在外婆家里。那时外婆家的院子里种了好多美丽的花儿。在春天开的有迎春花、牡丹花;在夏天开的有太阳花、蟹爪莲;在秋天开的有菊花、一串红,在夏天开的有腊梅花、水仙花。
  那时的我最喜欢水仙花了,我不仅喜欢它的外表,而且更喜欢它的“内心”。它虽然没有牡丹花那样娇贵,也没有太阳花那样红艳,也没有腊梅花那样清香醉人,也没有菊花那样引人注意。可是水仙花确实亭亭玉立,水仙花有着玉洁冰清。还有一个更大的理由:“水仙花有着顽强的生命力。”
  其实水仙花素有“凌波仙子”的美称。的确它那动人的身姿使人一见倾心。
  外婆家里的那几盆水仙花可真美啊。
  在一月的时候,水仙花开了!它那翡翠般的碧叶翠绿翠绿,绿得发光,绿得鲜亮,纵横交错的绿叶间,错落有致地开着几朵洁白无瑕的小花,花中嵌着一属黄金般的花蕊,散出阵阵淡淡的幽香,显得格外高雅。水仙花与泥土无缘,雨花石是它的“土壤”。我想:我要像它那样在思想上纯粹洁白,没有一点污泥。水仙花的根部像只大洋葱,根下长着白色的根须,它们像一条条长长的蚯蚓绕着一块块坚硬的雨花石,又显得十分倔强。中国作文网
  当一阵风拂过的时候,那小花摇晃着脑袋,摆动着它柔美的身躯,似乎穿着水晶衣裳在水石上翩翩起舞,使人见了之后就心旷神怡。
  在冬天的时候,很多花儿都经不住严寒的摧残,受不了命运的考验——枯萎了。可是水仙花却毫不畏惧,当室外寒风凛冽、冰天雪地的时候,它傲然挺立着,还是那么精神抖擞、生机盎然,仿佛在与寒风搏斗,如此坚忍不拔,使人越来越喜爱它了。关于描写水仙的小学生作文550字

  啊!我爱水仙!我爱不仅它的美丽芬芳和高尚纯洁,而且还更爱它的顽强不屈。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真正的幸福
       一节有趣的科学研究课
       信念
       妈妈,您是我最感激的人
       学游泳的苦与乐
       在街上看到的错别字
       性相近
       今天昨天明天
       雨祭
       《杨柳风》读后感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爱吃巧克力
    我爱小鸟啾啾
    我爱科学漫画书
    我爱纯洁的雪
    我爱梅花的坚贞不屈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我爱小狗
    我爱冬天
    我爱春节
    我爱你,中国的汉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