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一节有趣的科学研究课

  

  春姑娘迈着她特有的轻盈步伐,就这样不知不觉的来到了人间,她为我们带来了万紫千红的美景。现在“花仙子”也慢慢的苏醒过来了,向我们绽开灿烂的笑容。这不,老师把“花仙子”请到了我们的教室,配合着我们,一起齐心协力的上一节科学课!
  在我们这一组的桌子上面摆着四位亭亭玉立的“花仙子”,它们分别是君子兰、海棠花姐姐、桃花和迎春花妹妹。在我们细细观赏了一番之后,便开始按着老师提出的几点要求(尽量不要解剖花、按着自己的角度去观察、记录花、用工具来观察花)开始研究了。中国作文网
  其中最让我感兴趣的就是君子兰了。它有着一朵朵橘黄色的小花,这些花组成了一朵大花,他们中间的花蕊是白色中透着点儿绿,看着像一个大大的双色冰激凌,令人想流口水。
  对了,我们要研究花蕊,怎么想起这个来了,赶快研究吧。我拿起放大镜仔细的观察一会之后,看见有一些椭圆形的像小虫的东西在花蕊上面。咦,这是什么,我跑过去,问了问老师。老师说:“这些椭圆形的东西就是花粉,蜂蜜的原材料便是花粉,而花蕊中的雌蕊就没有花粉!”哦,原来是这样,那么,我就可以准确的分辨出雌蕊和雄蕊了。只见君子兰有5个雄蕊、1个雌蕊,5个雄蕊包着那1个雌蕊。我一看雌蕊的上面,果然没有花粉,我以后就不用这样麻烦的分辨雌蕊和雄蕊了,太好了!关于上科学课的小学生作文600字

  随着时间的流逝,现在我们又要和科学课说拜拜了,最后我们只好恋恋不舍的离开了教室,但愿下一次的科学课依旧能像今天这样精彩吧,再见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信念
       妈妈,您是我最感激的人
       学游泳的苦与乐
       在街上看到的错别字
       性相近
       今天昨天明天
       雨祭
       《杨柳风》读后感
       敬佩蚂蚁
       骄傲惹的祸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有趣的活动
    有趣的古诗操
    有趣的课
    一节有意义的课
    有趣的换书活动
    有趣的换书
    有趣的歇后语
    有趣的游泳
    一节难忘的课
    有趣而刺激的秋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