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信念

  

随着新学期的到来,各种新规定也就诞生了!其中我最讨厌的规定——下午三节课后到大操场跑步!要知道自从有了三层肚皮之后,即使跑步一秒钟对我来说都是很难受的事情。更何况是大操场呢?

下午三节课很快就上完了,我急急忙忙地来到操场。以为今天还是跑两圈,可是我太天真了。刘老师对我们说:“以后我们一二年级跑两圈,三四年级跑三圈,五六年级跑四圈。今天你们表现不是很好,所以要奖励两圈!”听了刘老师这番话,我们的队伍中爆发出不满的声音,我想:六圈,那干脆让我跳楼算了。拜托呀!两圈我还能勉强坚持下来,四圈则刚好筋疲力尽。但是六圈对我来说太难了,那是要命呀!但是刘老师还是用绝情的声音让我们开始了“死亡之旅”。

第一圈时候,我认为太轻松了,但是一想到那天文数字,我就想晕,但是为了节省体力,我尽量不说话。

第一圈轻松过去了。第二圈时,我猛地发现自己用嘴巴呼吸。为了不让自己的肺子疼起来,我乖乖地把嘴闭上,用鼻子呼吸。

就这样,到了第四圈时,我的脸涨得通红,活像一个气球;脚又酸又痛,但一直马不停蹄地奔跑,因为我心中有一个信念:坚持下去,不能停下。

当到了最后一圈的时候,我已经虚脱了,肺部隐隐作痛,脚有一种断裂的感觉。手也快甩不动了,气一分钟要吐三下,只有脑子在高速运转:不能停呀!停了你就永远都起不来了!坚持就是胜利!好了,最后一点路了,把全部的力气都运用到脚上!只听我心里喊了一声“啊!”就看见我的双脚飞快地摆动起来。当我冲过白线的时候,一股自豪和喜悦的感觉一下子涌上了心头。“我战胜自己了!”我心里大声地喊着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您是我最感激的人
       学游泳的苦与乐
       在街上看到的错别字
       性相近
       今天昨天明天
       雨祭
       《杨柳风》读后感
       敬佩蚂蚁
       骄傲惹的祸
       “百万葵园” 之旅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信念是一把坚韧的钢刀
    信念
    信念,成功
    信念决定成败
    坚守信念,抗击灾难
    一种坚定的信念——读《狼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