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坚守信念,抗击灾难

坚守信念,战胜灾难  
  今天翻看着报纸,突然又发现了玉树地震的消息。前几天还没当回事,可今天仔细一读:妈呀!7.1级地震。跟汶川都差不多了,我赶进又翻看前几天的报纸。400人,600人,1000多人,1200多人一直到现在的1400多人。这么大个数,但是任何人都不愿看到。1400多人啊。他们那里一共也就10000多人,一下就死了十分之一,任何一个善良的人都会落泪吧。可再回想一下,地球这是怎么了。从2008年初的雪灾,到当年5月份的汶川地震,再到2010年1月的海地地震,到2月的智利地震,一直到今天的玉树地震,还有附着的旱灾。地球难道崩溃了吗?不!至少现在不。地球还没有被人类毁成那样,至少是《2012》的事了。可那又为什么地球总是发火呢?这就可得从人类身上找了。你想,人们拼命地往下挖煤,拼命的制造核武器,拼命地打仗,如果是在你身上,你能好受吗?有可能地球感到痒痒了,打了个喷嚏。可就是这一个喷嚏,组能让人们铭记一辈子了。更别说近几年地球一直咳嗽了。其实有可能我这样跑题了,但我只是想说明,当人们在卖力挖煤的时候,请想一下,地球会不会因此感冒。当我们在奋力营救伤员时,也应该想一下到底是因为什么,我们要在这里营救,是什么造成的。当我们抗灾时,也应该保护一下地球,保护地球也是一种抗震救灾。  
  让我们为人类祈福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胡爷爷贺信
       让法律伴我而行
       新版巧克力味的暑假
       我是一棵树
       我最喜欢的仙人掌
       我能挣钱了
       6元钱买下爱(转载)
       玻璃恋【二】
       感受新生活,建设美丽家园
       巫师时代历险记(1)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信念是一把坚韧的钢刀
    信念
    信念
    信念,成功
    信念决定成败
    诚实守信真诚待人
    一种坚定的信念——读《狼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