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读胡爷爷贺信

读胡爷爷给少先队的贺信有感  
  为了纪念少先队成立六十周年,胡锦涛爷爷特地给所有少先队员写了一封贺信:在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0周年的时候,我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少先队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红领巾事业付出心血和汗水的广大少先队工作者表示诚挚的问候!少先队是我们党在新中国成立伊始创立的少年儿童群众组织。60年来,在党的领导下,在共青团的带领下,少先队主动适应时代要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广泛开展一系列适合少年儿童特点的活动,为促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总的来说,就是让我们要争当“四个好少年”: 争当热爱祖国、理想远大的好少年,争当勤奋学习、追求上进的好少年,争当品德优良、团结友爱的好少年,争当体魄强健、活泼开朗的好少年。  
  读着读着,我好像突然听到了少先队队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 爱祖国,爱人民, 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前胸。不怕困难,不怕敌人, 向着胜利勇敢前进, 向着胜利勇敢前进,前进! 向着胜利勇敢前进,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是啊,我们少先队队员的确应该付出自己,就像《雨花石》那首歌里的小石头,为后人铺下路,为革命献出宝贵的生命。时刻准备着!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让法律伴我而行
       新版巧克力味的暑假
       我是一棵树
       我最喜欢的仙人掌
       我能挣钱了
       6元钱买下爱(转载)
       玻璃恋【二】
       感受新生活,建设美丽家园
       巫师时代历险记(1)
       秋的韵律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了不起的爷爷奶奶
    让爷爷的生活充满阳光
    爷爷和烟斗《课堂作文》
    爷爷的小菜园
    我发现爷爷的宝贝
    爷爷,你等我等你
    爷爷和桂花小院
    爷爷戒烟记
    我和爷爷的约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