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点滴的幸福


点滴的幸福
 
《芝麻开门》讲的是我们小学生活的点点滴滴,因为它里面写得非常生动有趣,所以读起来让人越读越想读。
《芝麻开门》讲述了大钟亭小学四(1)班的丰富生活,个个故事都很趣味性。班里的同学也十分天真活泼可爱。有做事一丝不苟[注: 苟:苟且,马虎。指做事认真细致,一点儿不马虎。],总板着个脸的中队长尹露露;有聪明机灵的“智多星”服装设计师孙新悦,她设计的服装还得了一等奖呢;还有想当元帅将军,却视力不好的迟速,他对军事知识是通通知晓;还有胖女孩姜珊,她虽胖,但却是个“热心肠”……瞧,那么多的小小人物在一起生活着,有老师,有同学……好似在演绎着一段清脆悦耳的欢乐歌曲。
在这个大集体里,处处荡漾着欢乐的气息,每天有那么多的同学和我们在同一间教室里学习,在同一个走廊上玩耍,想着想着,我就会回忆起我在学校里的快乐生活,在学校里,和同学难免会有磕磕碰碰,难免会吵吵小架,但这些也是不可缺少的;在学校里,有欢笑,也有泪水。就在我们的运动会项目得到了年级第一,我们会不由自主[注: 由不得自己,控制不住自己。]地欢呼起来,当我们的广播操得了最后一名,我们也会禁不住流泪。还有一点,班上还会有许多调皮鬼,不过, 认为,班上的调皮鬼虽多,但小学时光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次成功的尝试
       我的未来不是梦400字
       生命的渴望
       伟大的爱作文600字
       有趣的换书活动
       关于美的作文
       读书使我受益一生
       毅力是什么
       顽强的小草作文400字
       评价曹操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感恩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我的幸福密码
    我的幸福
    学校给我的幸福
    我的幸福?我的幸福!
    想你,是我孤单的幸福
    永记我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来自婆婆的幸福
    《一只知更鸟所谓的幸福》
    往事点滴难忘记——《当小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