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精彩球赛(看图作文)

“加油!加油!”远处的球场里,欢呼声,赞美声响成一片!震耳欲聋的呐喊声淹没了一片片房屋和人群,耳边隐隐听见沉重的喘气声……  
  球场里只是一位不到15岁的少年,眼睛里闪出玫瑰色的光芒,一动不动,好像不放过每一个能进攻的角落。正全神贯注地凝视着前方,生怕错过了一个险球,连膝盖都破了也毫不在意。他戴着皮手套,分腿弯腰,上身前倾,像一个真正的守门员似的。守门员后面站着一个腆着肚子的小男孩。好像是候补的,一心想着快点让他上场,好显一显身手。他一直站在大哥哥后面等着,希望能有一个受伤的队员换他上场,他露出一脸的羡慕之情。可是,几个大哥哥对足球十分热爱,一个哥哥已经受伤了,他的腿上缠着白色的绷带,而且由于对方踢球太猛,他的腿上满是血迹,但他依然坚持不懈地在场上踢足球。  
  忽然,乙方的队员来了个猛烈地射门。这时,甲方队员都把希望寄托在守门员的身上,只见他微微弯着身子,盯着向自己飞来的球,等球靠近后,纵身一跃,球被挡在了门外。他不慌不忙地捡起球,踢了出去,乙方的队员不肯甘心失败,连续来了几个猛力抽射,一道完美的弧线划过,甲方队员又把希望寄托在守门员身上,他的眼睛一动不动的望着球飞来的方向,忽然,他高高跃起,霎那间,足球飞了回去,自己重重的摔在地上,身子变得泥泞不堪,衣服破了个大口子。然后随着比赛的继续,又是一阵响彻云霄的惊呼声、呐喊声!!  
  激烈的比赛落下了帷幕,最后,甲方一比零的优势战胜了乙方。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苦恼
       海峡两岸
       小鬼大联欢
       我的秦淮河之旅
       两只小狗发生的事
       发生在同学之间的一件事
       我的野蛮爸爸
       发明水上行走鞋
       梦幻游乐园
       未来的校园(转载)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回眸2011精彩瞬间
    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
    我的精彩片断集
    精彩的童年,回味无穷的故事
    精彩的杂技
    精彩的运动会
    记一次精彩的课间
    精彩的比赛作文500字
    精彩的跑步比赛
    精彩世界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