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的校园运动会

难忘的校园运动会  
  作者:鹿聍心  
  伴随着春姑娘轻盈的舞步,同学们迎来了盼望已久的运动会。  
  伴随着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同学们齐声高歌,操场上升起鲜艳的五星红旗。校长致开幕辞,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先后发言。在热烈的掌声中开始了激烈的比赛。  
  环绕操场四周坐满了各班的同学,我们要共同欣赏运动员们之间的竞争、共同见证每一位运动员创造的奇迹。伴随着同学们的欢呼和呐喊结束了一项项预赛,接下来就是扣人心弦、激动人心的决赛。现在进行的是200米决赛,每位运动员先是在裁判员安排下来到了各自的赛道,它们一个个摩拳擦掌做着赛前准备活动,这时场上鸦雀无声,同学们凭住呼吸,生怕错过见证奇迹的一刻。接着一声“各就各位,预备”,运动员双手按地,前腿弯曲,后腿蹬地,此时的我心提到了嗓子眼。只听“呯”的一声发令枪一响,每位赛跑运动员动如脱兔,一跃而起,就如同离弦的箭一般从起点飞了出去,而看台上的同学们就在这一刻内心的紧张就像潮水一样释放出来,为自己心目中的英雄呐喊、欢呼、加油。这也更激发了运动员们产生更大的干劲与“欲与天公试比高”的激情,渐渐地运动员拉开了距离,眼看就要到终点,可天有不测风云,遥遥领先的那位运动员不知被什么绊了一下,一下趴在了跑道上,这时全场都屏息凝视着那位运动员、刚才的喧闹声被抛到了九霄云外,突然地变故惹得我呆在那儿。后面的运动员们把握住这次机会用尽力气超了前者,紧接着后面的也一一超越,这时那位运动员自己勉强从塑胶跑道上艰难的爬起来,迈开小碎步摇摇晃晃走向了终点。此时其他运动员已结束了赛程,而那位运动员依然摇晃着身体艰难的走向终点,摇晃中透着坚毅,摇晃中透着不屈,摇晃中透着对终点的美好憧憬。全场爆发了雷鸣般的掌声,在人们看来这不仅仅是一场比赛,而是人生大舞台,我们要走好每一步,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爬起来,继续前行!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精彩球赛(看图作文)
       我的苦恼
       海峡两岸
       小鬼大联欢
       我的秦淮河之旅
       两只小狗发生的事
       发生在同学之间的一件事
       我的野蛮爸爸
       发明水上行走鞋
       梦幻游乐园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难忘的踏瀑戏水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难忘的西安行
    难忘的服务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难忘的一课作文300字
    难忘的经历作文300字
    令我难忘的一天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