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雪糕的通缉令

前些日子,老师颁发了““雪糕通缉令“为啥?还不是因为同学们见阳春三月已来到,争先恐后地抱着雪糕猛嚼,看得陈老师打哆嗦的缘故?说实在的,那时虽已是春天,但气温并没有大幅提高,为了同学们的肚子安全,老师下令――禁吃雪糕!  
  可今年的夏天偏偏提前来到,眼见气温30多度,我们对雪糕却只能望而却步、敬而远之。急得我们二十五个老鼠入怀――百爪挠心。怎么陈老还不撤消通缉令呢?!但我们虽对雪糕有亲切之感,却怎么也不敢身先士卒买雪糕,不过,这……对馋猫毛晓龙来说更是一种折磨,终于,在一天下午,小毛鬼鬼祟祟,走到小商店,出来时还直舔嘴,就跟猫刚偷了腥似的既得意又满足。  
  自从小毛开了雪糕先河,同学们纷纷蠢蠢欲动,只是尚不敢大张旗鼓。偷偷买个雪糕,还得瞧瞧有没有陈老的身影,然后,狼吞虎咽……还没尝出啥滋味,雪糕早在肚里化了。陈老好像有所察觉,终于在星期五时候……  
  “听说有人吃了雪糕,犯了禁令,那,是谁呀?”全班一片寂静,“检举无罪,如果你举报了他人 …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校园运动会
       精彩球赛(看图作文)
       我的苦恼
       海峡两岸
       小鬼大联欢
       我的秦淮河之旅
       两只小狗发生的事
       发生在同学之间的一件事
       我的野蛮爸爸
       发明水上行走鞋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月光下的通安小公园
    一次糟糕的数学考试
    糟糕的表演
    蛋糕的小脚印
    美丽的通灵大峡谷
    糟糕的一天
    冰糕兔和雪糕熊(一)
    冰糕兔和雪糕熊(二)
    天上掉“雪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