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糟糕的一天

 
  早上,我和我的同桌一起上学,一路上,我们的心情像天空中的太阳一般灿烂,我们一起聊着前一天电视剧的精彩。可是,谁也没有想到,这居然是我人生至今最糟糕也是最最难忘的一天。  
  在早上的前三节课,一切的进程是十分顺利的,到了最后一节课,噩梦就来了。上课的时候,我还在想着早晨路上我和我同桌的谈话,趁着老师不注意,我和我的同桌偷偷的聊了起来,被老师看见了,老师说:“你们两个站起来!”趁着老师不注意,我们又在窃窃私语,我们希望不被老师发现,但是还是被发现了。老师说:“你,下课来办公室找我!”等到下课了,我走进办公室,走到老师面前,我被老师批评,被老师罚站,还要写400字的检讨书。  
  我顿时感到十分后悔,当初真不应该和同桌聊天,我知道我错了,但是噩梦还是没有醒来。  
我回到家,心情是沉重的,爸爸拿出藤条,说:“看我今天怎么收拾你!”然后把我逼到墙角,我好害怕,哭了。我挨打了,爸爸用藤条打我的腿脚,好痛啊,我不停的说:“我错了!~我下次不敢了!”但是,爸爸还在打,我一直哭,一直求饶。过了很久,爸爸终于停下来了,再看看我的腿,被打得一条条的痕迹。爸爸罚我对着墙跪一小时,我一边跪着,一边哭,我的头一直低着,不敢看爸爸,真的好害怕。  
从那一天以后,我都尽量表现好,我真不愿意再发生这样的事情,做个好学生,好孩子才对呀!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横行霸道“英语王”
       go shopping
       给你的一封信
       祖国,我为你自豪
       田园风景(转载)
       你是逗我的,对吗?
       校园美丽的一角
       写给我爱的妈妈
       童年的傻事
       秋天的田野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特别的一天
    春节最高兴的一天
    菜园里划过的一抹绿
    成长中的一份感动
    难忘的一课作文300字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
    令我难忘的一天
    我喜欢的一本书
    快乐的一件事
    我们最“喜欢”的一首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