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横行霸道“英语王”

横行霸道“英语王”  
 在2009年的某月某日的一节英语课上,我同位杨旭走神了。老师教了我们好几遍第六单元的单词。马上要默写了,杨旭才刚开始复习。  
 开始了,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好,时间到,同位交换”。老师说,我很有信心的把默写纸给了同位,杨旭还在写,我一手把他的听写纸拿过来一看,我惊呆了,上面写的是:thedoset in the dothes译文:衣柜在衣服里,一共十三个单词,他空了七个。而且ilike pork 他写成pork like i猪肉喜欢我。fly kites写成flycats飞猫。cook the dinner他写成cook the clothes做衣服……………………………………………。  
 太厉害了,他写的十三个题全错,我刚想告诉他错的这些题要错一改五的时候,他一看书知道自己错了赶紧开始狡辩了起来:“thedoset in the do thes是因为是玩具衣柜,有意见啊?”还没等我说话,他又说:“pork like i是因为猪肉也喜欢让我吃,看我本事多大!”我开玩笑地说: “老哥你可别eat同类啊!哈哈。”他哈哈大笑了一会又对我说:“ftg cat不就是在风筝上画上一只猫吗?难道我说的不对吗?”他带着阴阳怪气的音调又说到:“cook the dothes 不就是做衣服吗?我没写错呀?”我认真的给这位“英语王”说:“你是把这单词写对了,可不是老师让默写的那些啊!你说对不对?可他一把把他的默写纸夺了过去,顺手扔进了旁边的垃圾桶。这下可让我没了办法。  
  你们说:“我有这样一个同位是我前事干了多少件坏事呀!oh my god !!!.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go shopping
       给你的一封信
       祖国,我为你自豪
       田园风景(转载)
       你是逗我的,对吗?
       校园美丽的一角
       写给我爱的妈妈
       童年的傻事
       秋天的田野
       令人烦恼的赛尔论坛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霸道“大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