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津河

我的家乡是四大直辖市之一的天津,我非常爱我的家乡,尤其是家乡的那条迷人的津河。  
 我姥姥家就住在津河旁边,因此我经常游览津河。当太阳快要落山的时候,夕阳的余晖映红了河水,也映红了河边的绿草、小树。小河弯弯曲曲的向前延伸,望也望不到头,我沿着河边的小路向津河的下游走去。  
 眼前是一座造型优美的石拱桥,登上一级级石阶远远望去,远处的河面水平如镜,河床是用巨大的石块砌成的,足有十几米宽;近处的水面清浅、鲜洁。河水由西向东缓缓地流着,泛起层层微波,河岸上的花草也随风泛着“浪花”。那些我叫不上名字的花,叶稍是浅黄的,星星点点,叶茎和叶子是绿色的,一簇簇,挨挨挤挤,结成一片一片的三角形。微风送来夕阳的味道,夹杂着河水清新的味道,鲜花幽香的味道,是那么清新舒畅。碧波荡漾的河水、金色的霞光,加上或绿或黄的花丛,眼前一片明艳。  
 天渐渐地黑了,两岸的路灯也点亮了,放出耀眼的金光,就连月亮也显得特别的圆特别的亮,不甘示弱地与路灯相应着。照得小河更加清亮了,照得小桥更加生辉了,照得河畔也更有生气了。  
 美丽的津河让人心怀舒畅,我遥望天空中明亮的月亮,闻着四周花草的芳香,心中默默地祝愿着,愿这津河更加美丽,愿我的家乡更加迷人。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是一次大胆的尝试
       “鸟人”
       【半原创】如果我是一名作家
       那次,我和他都是好样的
       童年回忆
       落日
       我的“陋室”
       感谢
       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处风景
       读书是我的乐趣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走进美丽的新农村
    赴一次美丽的约会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一个美丽的夜晚
    美丽富饶的家乡
    美丽的青山公园
    有你们更美丽丶
    暖阳怀中美丽的冬景
    美丽的本溪水洞
    美丽的庐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