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邻居弟弟

我有一个邻居弟弟,他叫成宇。虽然他比我小一些,但他却一点也不比我差。他呀,无论你喜不喜欢,每时每刻脑袋里都有不同的花样,而且说出来从来不重复。还说如果有考住他的人,他就不叫成宇,要不然他不定什么时候就要改名了呢!  
  如果我这样直接夸他的话,恐怕大家一点儿也不信,这样吧,我来举几个例子大家瞧瞧。  
  在一个非常热的暑假里,我要求他在一天之内想出一个既凉快又好玩的游戏。我心里正在暗笑道:这样十全十美的游戏看你怎么能想的出来嘻嘻你等着出丑吧!还夸自己是神仙呢!  
  那天我刚回到家,就看见成宇和几个小伙伴在大喊大叫,好像是故意在气我似的。这时成宇爬到房顶上对我说:“姐姐,快来呀我想出来一个十全十美的办法!”他的办法很稀奇:找一个大大的阴凉,搬一个弹力床,在阴凉里玩不花钱的蹦蹦床,看谁先做到,如果谁输了谁再想一个十全十美的游戏,依此类推,看到最后谁赢的次数多。  
  从这一天开始我再也不敢耍别人了,因为世上有一些人不会让你耍!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津河
       那是一次大胆的尝试
       “鸟人”
       【半原创】如果我是一名作家
       那次,我和他都是好样的
       童年回忆
       落日
       我的“陋室”
       感谢
       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处风景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阅读,我的乐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