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喜欢的一件工艺品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工艺品,我也不例外。我最喜欢的一件工艺品是一个小木偶。它不是别人送的,更不是买的,是我和妈妈一起设计,一针一线辛辛苦苦缝制的。  
         几年以前,小木偶还是个会眨眼的布娃娃。现在我长大了,再玩布娃娃,人家见了会嘲笑我的!丢了吧,又太可惜。于是,我萌发了把布娃娃改成小木偶的主意。我把布娃娃的头和手剪下来,把妈妈做衣服多余的布包上棉花作身子,最后缝上头和手。我只要用一只手操纵,就可以控制小木偶自如地活动了,当然,小木偶的眼睛依然会一眨一眨的。  你看,小木偶戴着一顶天蓝色的帽子,多像一个小小的蓝精灵啊!它有两道弯弯的淡眉毛,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把它放倒,它就闭上眼睛乖乖地“睡觉”。它的脸红扑扑的,半张着的嘴老挂着笑,可爱极了。  上回,在一次小区活动中,我用小木偶和几个手偶表演了木偶戏,大家都喜欢这个节目。我为我的小木偶能给大家带来快乐感到自豪。小木偶在男孩子手中,加上铅笔做开枪动作,成了一名勇敢的战士;在女孩子手中,它就变了一个性格,会跳舞,会打手鼓。  
       从这可爱的小木偶身上,我想:这木偶本没有生命,是操纵它的人赋予它生命和语言,使它有了感情。于是我又想到:劳动和智慧创造美,能为他人也为自己带来快乐。如果每个人都能为世界创造美,让我们的世界充满快乐,充满美丽,那该多好呀!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请使用环保袋
       五个手指头
       秋景
       送给妈妈的礼物
       我家的“公主”
       八月桂花香
       小梅沙
       我们美丽的校园
       美丽的颐和园
       最后一片樱花瓣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最喜欢的电视节目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
    我喜欢雪
    我喜欢的一本书
    我们最“喜欢”的一首歌
    我喜欢雕刻
    我喜欢的一种蔬菜——大白菜
    我最喜欢的一个传统佳节
    我最喜欢的一堂体育课
    喜欢收藏钱币的爸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