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啊哈!我是超人

啊哈!我是超人(一)  
  由于长时间奋笔疾书的我,到了晚上,竟迷迷糊糊地睡着了。我看见我的师傅-----“火星人”,他给了我一件“金丝衣”,那是件有四根金丝的奇制衣服。第一根可以变成超人,第二根可以发射金光弹,第三根可以发射毁灭弹,第四根可以由超人变回普通人。要说第三根金丝,它发出的导弹在方圆几千亿平方千米不会有任何生命成活。(不管是在天空还是陆地或深海)。我的师傅对我说:“你一定要完成任呀!”(会有什么内容呢?请看下集。)  
          啊哈!我是超人(二)  
  第二天晚上,我激动地睡不着觉,,把我的金丝衣玩了半晚上,最终,我还是变回人类,乖乖儿地睡觉了。到了第三天因为我晚上睡觉睡得时间较短,上课老打瞌睡,被老师叫到办公室训了一顿。我很扫兴,想到离我家不远处的荒无人烟的小路回家,那儿很少有人去,我特害怕那儿的爬山虎绊我个“狗啃泥”,我走了进去,还不到十分钟,就传出一个粗鲁的声音:“站住!拿‘银子’来!不给银子要你小命!”我暗自一笑:嘿!大显身手的机会来了!他见我愣着,还发笑,便又叫出几个兄弟来。我马上变成超人,他们马上把刀子向我扔来,我马上发出五指金光把刀定住,又用三指毁灭,把刀化为水汽,升入了天空。我又对他们说:“希望你们成为国家之栋梁!不要贪图这些小财小利!”(接着会发生什么呢?请看下集。)  
         啊哈!我是超人(三)  
  过了两天,我又从我的掌上电脑上了解到了“m国”(战争之国)向“n国”(和平之国)发射原子弹,要知道,这一炸可要几千万到几亿人死于非命。原子弹已发了出去,我马上变成超人,飞上天去接住了原子弹,又准确地向“m国”扔去,只听一声“轰!!! ”“m国”,从此消失了。人们又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啊哈!我是超人(四)  
  现在人们都生活在和平年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新春趣事(转载)
       读书四味
       可怕的马路杀手
       我多么想当美国人
       冬天里的故事
       参观“优秀作业展”有感
       “尺”和“寸”
       信任的故事
       小凌小闪历险记2
       visiting the museum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我读书!我快乐!
    感谢您!我敬爱的老师
    喂!傻瓜!我爱你!
    啊!我发现蚂蚁也有友谊
    噢!我的素描班
    瞧!我们这一家人
    再见了!公学!我要走了!
    祖国!我伟大的母亲
    那一次!我真的错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