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噢!我的素描班

“啦啦啦,啦啦啦,我是素描的小行家……”怎么样?有没有被我优美的歌声折服啊?什么?我唱歌要命?没这么夸张吧?!算了,今天的重点又不是唱歌,而是我的素描班。  
  踏进素描班,一阵“沙沙”声传来,这是铅笔摩擦画纸的声音。嗯?今天怎么这么反常?平时不应该是纸团满天飞的吗?哦!怪不得这么安静呢,原来老师在啊,同学们都不敢吵闹了。不过,好像还是不怎么”太平“啊!  
  “嘘-,别出声!”胡逸飞又要开始捣乱了。他轻轻放下画板,蹑手蹑脚[注: 形容放轻脚步走的样子。也形容偷偷摸摸、鬼鬼祟祟的样子。]地走到老师身后——老师正在专心画画,全然不知胡逸飞的捣乱,他把老师放在旁边的橡皮藏起来了,并示意我们别吱声,我们对他的恶作剧[注: 捉弄人的使人难堪的行动。]司空见惯[注: 司空:古代官名。指某事常见,不足为奇。]了,所以都很配合,谁也没提醒老师,若无其事[注: 象没有那回事一样。形容遇事沉着镇定或不把事情放在心上。]地继续画画。过了一会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跟随你的脚步
       过新年
       佘山三日游
       爱的出现
       倾听大自然的声音
       难忘的军训(1)
       独自在家
       敬爱的李老师
       月亮
       爱我,就不要伤害我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