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这些,对于你们来说是为了什么

抬起头,望着你们的脸,似乎又憔悴了一些…  
  在我小区里,有着一群若隐若现的人,他们里面有男有女,最小的13岁,最大的也才17岁而已,他们集体已经休学,整天在小区里干得都是上网吧,玩游戏机,最可怕的也就是欺负弱小,勒索他们,这是我亲眼所见的。  
  记得那是上上星期三吧, 他们一群人嘴里叼着烟,紧贴墙角的是一名矮矮瘦瘦的小女孩,他们竟连女生都不放过。好狠。一名头发染得稀里糊涂的男生对她说:“小孩,乖乖把身上值钱的东西拿出来。要是不听话,有可能你不能安安全全的离开这儿哦”其他人也随着笑起来“哈哈、哈哈…”  
  小女生的眼睛泛着泪光,抽抽搐搐地从口袋里拿出几百块,和一部mp3,手机,收到钱后,一群人就嘻嘻哈哈的走了…  
  一群人共八个,四男四女,听小区里的人说,男的都分别和女的是男女朋友,那八个人中,以前都是学习成绩很好,在班上担任班干部,可能是因为家庭因素把、爸爸妈妈管的严,一下次把他们逼到死角,其实好与不好,也只有一线之差,他们一会儿想不开,所以从大好前途变成了无所事事。  
  其中有一个是以前跟我蛮好的,亚瑟姐,她的爸爸妈妈在事后有进行教育,本来一会亚瑟姐会知错能改,没想到一气之下,亚瑟竟然搬出家,与同学一起居住,亚瑟的爸妈,非常后悔,其实,他们也只是想要女儿能够重踏阳光大道而已,却进行了反效果。这又何必呢?  
  路过的父母,看着这一群嘴里叼着烟,而且打架,勒索的人,每一次看见都会说:“咦?现在不是学习时间吗?怎么他们会在这里啊”,还有些父母会说:“孩子,要好好学习,别像他们这样”  
  即使她们多不好,也不会想听到这个评语。  
  其实,这又何必呢,这些对于你们来说到底代表什么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啊哈!我是超人
       新春趣事(转载)
       读书四味
       可怕的马路杀手
       我多么想当美国人
       冬天里的故事
       参观“优秀作业展”有感
       “尺”和“寸”
       信任的故事
       小凌小闪历险记2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叶老师,对不起
    袁老师,对不起
    宝宝,你不是我一个人的,对
    丁泽丹,对不起
    朋友,对不起
    陈柳君,对不起!
    后悔,对你的态度
    爸爸,对不起
    老师不在的这些天
    记这些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