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老师不在的这些天

老师不在的这些天  
  六年(四)班 匡振江  
  星期一的时候,老师说她要去外地学习几天,要我们注意安全,在走的前天又再三叮嘱我们要注意安全。  
  第一天,我们的纪律很好,大家都在认真的写摘抄本,不一会就下课了,大家才放下了笔去玩了。第二天,我们依然在写摘抄本,不知道是吴锦祥还是哪位同学无聊了,在说话,后来说话的同学越来越多,连一些只写了几个字的同学都说起了话,学习委员喊破了嗓子,大家也无动于衷。就这样过了一个星期,我们依然如旧,有一天,以前的一位英语老师跑过来说:"我知道你们的成绩不好,但我认为你们是好的,我不相信你们会吵到校长,被校长批评,你们如果再吵下去,你们的班主任回来后,你们会死的很惨的……"同学们好像被吓到了,马上拿出书来读,老师才走了。  
  自从被老师说了,说话的现象大大减少了,只要一有人谈话,就有同学提醒他(她)说:"如果因你而没有那三节活动课,全班同学就会说你的".后来老师回来了,可活动课还是没有了,唉,我们忍了这么多天没开嘴了,到头来还不是竹篮打水----一场空!不过我觉的我们还是有好的地方的,第一:我们没有在课堂上没完成作业;第二:我们没有在上其它课程被批评;第三:我们没在班主任不在时,最担心的安全方面被批评。唉……总之,这些优点也安慰了我们,也告诉了我们在班主任不在的时候,要做到纪律好,安全好,卫生好。  
  如果老师又去学习十天的话,我们一定要做好这三好,争取得到老师的信任,真的想跟老师说:你安心的去学习吧,我们会努力做好的。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一次旅游
       心灵水晶
       我和妈妈比童年
       祖国发展我成长
       乌龙山我爱你
       我校第一届读书征文比赛结束
       房屋演变史
       花痴团~
       诚实——比分数重要
       给解放军叔叔的一封信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to the teacher wishes献给老
    老师奖我山楂棒
    比我理想中的老师还要好的老
    英语老师,我想对你说
    给老师送礼
    王老师的剪纸
    老师,我……
    醉翁之意不在酒
    张老师教我的一个道理
    妈妈不在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