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骑单车

那一次,我还不会骑单车。爸爸说单车是一定要学的。于是爸爸趁周末带我去世纪广场学骑单车。  
  我刚骑上单车,就害怕的跳下来,我擦了擦额头上的汗,说:“呼,真恐怖!不学啦不学啦!”爸爸一听,说:“不行!”我说:“为什么要学呢?如果不学的话,我就能玩电脑了。”爸爸气愤的说:“你,你气死我啦。如果不学,上高中谁有空送你啊,难道你走路去吗?玩玩玩,整天只顾着玩!真是白养你了!”我听了,缩着脑袋小声嘀咕着:“为什么呀?我考离家近点的中学就行了呗。哼!”不料爸爸听到了,说:“中学是你自己要在哪里就在哪里了吗?你学不学?不学的话你就不要回家了。”我无奈的扶起单车,慢慢骑上去。爸爸见了,小心翼翼的扶住“车屁股”,我吊起来的心渐渐放了下来,可我的心又变得十五个吊篮——七上八下,为什么爸爸刚刚骂我,现在又关心我呢?为什么一定要学呢?为什么我不学,爸爸发那么大的脾气呢?为什么……嗨,不管了。我骑着骑着,爸爸忽然放开了我,说:“自己试试。”我听了,“砰”的一声,我的人以及我的单车摔了下地。我一边揉着摔疼的屁股,一边把仇恨的目光射向单车。爸爸看了,忙跑过来扶起我,说:“没事吧?摔疼了吧?别怕,有爸爸呢!”我点点头,继续学。我刚坐上单车,就扭起了“八字舞”,起了一会儿,我重心不稳,摔了个“四脚朝天”。我坚定地站起来,走到单车那儿,扶起单车,把单车研究了好一阵。我小心的坐上去,一次次排除险情。我学会了骑单车。  
  经过努力,我学会了骑单车。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一个人要学会一件事的话,必须要有坚定的心!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些,对于你们来说是为了什么
       啊哈!我是超人
       新春趣事(转载)
       读书四味
       可怕的马路杀手
       我多么想当美国人
       冬天里的故事
       参观“优秀作业展”有感
       “尺”和“寸”
       信任的故事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学会了骑单车
    第一次骑单车
    骑单车
    学骑单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