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瞧!我们这一家人

  

  大家好!欢迎收看“家庭大舞台”。今天,请你们认识三位选手:一号选手“球迷”老爸,二号选手“唠叨大王”妈妈,三号选手“小馋猫”我。下面,有请三位选手闪亮登场。

  “球迷”老爸

  我的老爸可是一个地地道道的“铁杆球迷”,只要有球赛,他保证场场不落。就拿前几天来说吧,我正在看动画片,可爸爸一下班,连鞋都没脱就冲过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抢走我手中的遥控器,播到中央五台,还疯了似的大喊:“来不及了,球赛已经开始了!”我只好望电视机兴叹了。过了一会儿,妈妈做好了一桌香喷喷的饭菜。我立马叫了爸爸吃饭,可他无动于衷;我又提高了几个分贝,他仍纹丝不动;没办法,我只好使出了“杀手锏”——“河东狮吼”,可他就像耳朵里塞了棉花似的,还没听见,依然不错眼珠地盯着电视。这下,我的“士气”全无了,只好把饭菜端到他面前。当我和妈妈吃完饭,我去客厅收拾婉时,眼前的一幕让我惊呆了:爸爸的饭菜竟然一口未吃,还在碗里加了点“作料”——烟灰。天啊!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烟灰饭”问世啦!逗得我和妈妈哈哈大笑。中国作文网

  “唠叨大王”妈妈

  早上,我还在温暖的被窝里,就听见“妈妈牌”大喇叭开始广播了:“儿子快起床,不然上学迟到了……”我吃完饭,背着书包刚要上学时,妈妈的“唠叨神功”又来了:“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发言,别搞小动作……”天啊!我晕!中午我上学时,妈妈的唠叨功也丝毫不减:“路上注意安全,过马路要小心……”唉,这句话我早就背下来了,耳朵都快磨出茧子了。晚上,我放学一进家门,妈妈的唠叨“热浪”又向我扑耳而来:“快写作业,写完作业看看课外书……”早知道了,天天“重播”。妈妈的话匣子一打开就停不下来,真烦。不过,话又说回来,每天要是听不到妈妈的“唠叨之歌”,生活就像少点什么似的。渐渐地,我从妈妈的唠叨中,体会到了妈妈对我那份浓浓的爱。

  “小馋猫”我

  “真好吃,下次一定多买些。”这就是“小馋猫”我的“口头禅”。我可是超市的老主顾了,我每次去超市都满载而归,像什么“德美巧克力”、“奇多栗米条”、“妙脆角”……都是我的囊中之物。俗话说得好:“民以食为天”嘛!这不吃怎么能行呢?我昨天买的“旺旺大礼包”呢?我找,我找,我找找。呵呵,你是逃不出我的“五指山”的,原来被妈妈藏在了橱柜里了。我三下五除二就把它“消灭”了。怎么样,大家是否怀疑我上辈子是一只真真正正的馋猫呢?

  这就是我们的一家人,虽说性格迥异,各有千秋,但却温馨幸福,其乐融融。羡慕我们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我爱你
       孩子,妈妈不冷!
       爱我的妈妈
       缝沙包
       《名人传》读后感
       阳岭风光
       春天的阳明湖
       考试归来
       妈妈,请别阻拦我
       乖巧的女孩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伪装的背后,我们的哀
    我们最“喜欢”的一首歌
    我们家的“小营养师”
    我们班的宝贝们
    我们胜利了
    童年,我们再见
    我们的新老师
    我们是快乐的
    我们的友谊(续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