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面对困难

  

          人的一生永远不可能一帆风顺,每个人都难免会遇到一些坎坷、崎岖。下面,我为大家介绍一下我在最困难、失败的时候是怎样面对的。

记得那是几天前的事情了:那天,我和我的好朋友——魏静容下来学骑自行车,因为魏静容已经学会了,所以她一直扶着我。由于我的平衡力一点儿都不好,自行车就像不受我的控制似的,东拐拐,西拐拐,吓得我一身冷汗,还让我撞到人、车、墙上。不久后,我的灵感来了,骑着骑着也蛮顺手的,自行车也听话了许多,可是,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我的自行车的龙头突然掉了,害得我摔了一大跟头。但是我没有哭泣,因为检查,我发现我的自行车是折叠式的,应该是还没有锁紧。自作聪明的我不但没有修好自行车,还受了一点皮肉之苦。此时此刻的我再也按奈不住了,开始嚎啕大哭起来。这时一个熟悉的声音说:“别哭了,李海源,你是最坚强的,俗话说的好,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呢?人生嘛,难免会有挫折的。”我一看原来是魏静容,我听了后,二话不说,坚强的爬了起来,去找妈妈修。 虽然这件事才刚过几天,可是我相信这是一段刻骨铭心的回忆。我将永远记得“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的新春佳节
       可怜的屁股
       我真棒!
       我的小家
       读《圆明园的毁灭》有感
       守诚信
       我喜欢的一个传统佳节
       我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李昱
       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面对错误
    勇敢面对挫折的作文
    面对困难
    面对挫折,我微笑了
    面对成长中的错误
    坦然面对生活
    微笑面对人生
    面对困难选择乐观
    cheap beats -必须勇敢面对所
    当我面对困难的时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