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家乡的新春佳节

  

春节到了,举国欢庆,全国各地都洋溢在新年的喜庆中。我的家乡也不例外

这天早上,我和爸爸、妈妈吃完早餐,然后去花市散步。漫步在人群中,感受着喜气洋洋的节日气氛,不时闻到一阵阵花香。看,那边桃花开得多艳,仿佛向人们贺新年,这边的玫瑰则害羞地迟迟不肯把花瓣打开。一盆盆橘子树上挂满了黄灿灿的小灯笼,散发出淡淡的橘香。水仙花表现出高雅,芬芳的气质;牡丹则荣华富贵。我最喜欢水仙和牡丹了。爸爸说,每一朵鲜花的绽放都包含着园丁辛勤的汗水。这时,我们来到了富贵树面前,一棵棵比翡翠还要绿,卖主说,它表示一年的好运滚滚来!

逛完了花市,我和爸爸、妈妈穿过人山人海,来到书店,呀!书店里的人更是多得不计其数: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学生、小孩等,人人手里都捧着一本书津津有味地看着。我过去一看,学生在学习;小孩看漫画图书;有的农民们在看有关“种、养”方面的书,有的在看计算机应用的书……是啊,现在是科技时代,连农民也会用上新玩意了,如果你什么都不会,你就落后于计算机时代了。

啊,家乡变了,变得更美丽了;家乡的人变了,变得更有志向、有知识了;人们的生活变了,变得更充实、更美好了。在二十一世纪,我们将攀登新时代的高峰。

今年过春节,我真高兴,因为我知道,人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学习,通过自己辛勤的劳动,我们的生活,我们的祖国,就像那盆盆鲜艳的鲜花、那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怜的屁股
       我真棒!
       我的小家
       读《圆明园的毁灭》有感
       守诚信
       我喜欢的一个传统佳节
       我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李昱
       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妹妹出生的那一刻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的新教室
    家乡的生活
    走进美丽的新农村
    思乡的梦
    我的新年愿望
    家乡小能人
    家乡的汤圆
    故乡的河
    故乡的日影
    家乡的苹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