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秦皇岛植物园一游

 
   今年暑假,妈妈带我去秦皇岛的植物园一游。  
   步入植物园大门,首先映入眼帘一座喷泉,上面雕刻着一朵未开苞的莲花,从莲花的中心喷射出泉水,使人感到清凉无比。  
   绕过喷泉,我们来到了花池,一股浓郁的芳香扑鼻而来。花池里种着一片片玉绣球。玉绣球颜色呈洁白色,花瓣一丝一丝的。因为花朵较小,像极了古代的绣球,因此取名叫“玉绣球”。  
   玉绣球虽小,却不失美丽。而在玉绣球对面有一片松林,称作“雪松林”。  
   雪松的形状呈三角形,像一把把绿色的大伞。松针细而长,呈墨绿色。有一棵雪松被包在其他雪松中间。这棵雪松远远看去,比其他雪松要高,站在雪松的低部,会感觉这棵雪松直冲云霄,向太阳奔去……  
   我和妈妈慢步走着,欣赏着这挺拔的雪松,不知不觉已走在了小山顶。再向下望去,非常醒目的“生态和谐”四个大字。眺望远方,犹如一辆“和谐号”在远方缓缓地驶过。  
   步下小山,迎面而来的是飘着荷花香的荷花池。在酷暑的天气里,却不知还有这样清凉的地方。粉红色的荷花簇拥开放。风一吹,花朵微微摇晃,仿佛在向我们祝欢迎词:“欢迎你们来到植物园!”  
   那时我在想:是谁创造了这美丽的景色?是谁孕育出如此绚烂的花朵?是植物园里的那些辛勤的园丁,是我们这个赖以生存的大自然!  
   我爱这花朵,,更爱这美丽的植物园!  
                     (指导教师:刘占龙)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荷,我爱你
       骑自行车的启示
       假如有个星期八
       春天的画
       啰嗦的刘老师
       与老师一次谈心
       第一次挣钱
       小学生去网吧
       武艺万岁
       快乐的一课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秦皇岛的山和水
    秦皇岛之游
    秦皇岛之旅
    家乡胜景——秦皇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